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YGO/游了】藤木游作,为什么我的耳坠只有一个

 @置物燃烧 今天游了双箭头,我终于动手了!
文如题目一样沙雕,其实是段子玩梗集合体,无敌欧欧西,我就是来说无聊的冷笑话的。
梗出自我的千年轮耳坠要补款了我才TM发现我430买了1个不是1对,干,可乐妹你赢了【】
为什么每次我写游了都那么沙雕下次我要写个帅气的



01  

  鸿上了见收到了一个快递,Specter亲自送过来的。

  收件人,鸿上了见;寄件人,汉诺官方旗舰店。

  沉默三秒,他拆了开来。

  “Specter。”

  “是,了见樣。”

  “这是耳坠吗?”

  “啊,这是三个月前营销部推出的限量款枪管装填凶猛龙耳坠,您不知道吗?”

  “为什么只有一个?”

  “这……您可能要问下单的人了。”

  鸿上了见拿起迷你枪管装填凶猛龙,放在眼前晃了晃。

  很小巧,很精致,帅气里透着一丝可爱,可爱里带着一点沉重。

  他眯起了眼:“所以那人是不知道我没有打耳洞吗?”


02

  藤木游作接到电话的时候,一只手拿着食用油,一只手还在铁板上和红肠共舞:“喂,请问哪位?”

  “没有给我写备注吗?”

  “Revolver?!”铁铲在红场中间表演了个漂亮的滑铲,食用油被搁到了一边,夹在肩颈的手机被挪到了左手上,“抱歉,我在打工。”

  “那我等……”

  “不要紧,你直说吧。——Ai,过来帮我举一下手机。”

  “是!可是我碰不到手机啊?”

  “用决斗盘压着。”

  “哦!不愧是游作!Aiちゃん,fly!”

  在自家伊格尼斯就位后,拿起面包加上生菜抄起红肠挤上调味酱包上牛皮纸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藤木游作嗖地把热狗递到了客人面前:“抱歉,久等了。”

  顾客:“……谢谢,辛苦了。”

  鸿上了见:“……你真的没问题吗?”

  “嗯!”利落的铲子声响亮地回答了这个问题,“突然打电话给我,是有什么急事吗?”

  等了片刻,手机那头问道:“凶猛龙的耳坠,是你买的吧?”

  手下的动作顿了一顿:“你怎么知道的?”

  “除了你,谁明明知道我没有打耳洞还要送我耳坠?”

  铲子不自觉停了下来,喉结紧了一紧:“那你,喜欢吗?”

  “先不管我喜不喜欢,所以为什么要给我买耳坠?还是我们汉诺的。”

  听起来,他似乎在强压着自己没什么好气的语调,红肠被翻了翻,藤木游作理直气壮:“我知道你不会买的。”

  “……”对面缓了好一会儿,“那为什么只有一个?”

  “只有一个?”

  “只有一个。”

  “……”这次轮到他缓了好一会儿,“我以为10000円应该是一对一对卖的。”

  鸿上了见的声音明显高了八度:“你这是怪我们汉诺的意思吗?”

  “不要紧,我知道你们汉诺第一次做这种预售型的周边,下次就有经验了。”藤木游作安慰道,“你记得和营销部提一下意见。”

  “藤木游作。”青年一字一顿说道,“有没有人说过你这个人很难沟通。”

  少年很是实诚:“有,很多。”

  “……”

  

03

  发展副业的想法,还是Specter提出来的。

  想法挺好,相关人员策划得也不错,群众好评率意外地高,就是每次进办公室,他都会选择性忽视下属桌上的1/4 Revolver手办。

  说来自从把营销部业务全权交给Specter管理后,自己还没有来过这个分部门。周边相关事宜总负责人站在他面前,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摆:“了,了见樣!您怎么亲自……”

  他点了点头:“辛苦了。你们这里,还有限量版枪管装填凶猛龙耳坠吗?”

  “欸,啊,就是之前托人转交给您的那个。”这位传言中的Revolver真身的年轻人,本尊倒是完全没有Link Vrains里那般张狂锋锐,年近三十的负责人镇定了不少,“非常抱歉了见樣,全部卖完了。”

  “全部?”

  “因为是限量品,工艺比较复杂,我们这里已经没有库存了。唯一一对是样品,要用作展示的,恐怕……”他擦了擦额角的汗,“如果您一定要的话,我们现在去协调一下。”

  “不,不必这么麻烦。”鸿上了见揉了揉太阳穴,“有什么其他途径可以买到吗?”

  “那……只能看看二手商店了。”


04

  “没有吗?”

  “没有呢。”Specter感叹道,“真是不可思议……我和三骑士樣查看了所有二手店网店,都没有看到这款耳坠的二手品,网上的求价已经炒得很高了。”

  鸿上了见觉得自己整个脑壳都在疼。

  偏偏是枪管装填凶猛龙。

  要是防火墙龙谁管它成不成对,压箱底一辈子去吧。

  电话响得相当不是时候,看到来电人的瞬间,他更是没有了耐心,接起来就是凉冰冰一句:“有何贵干?”

  “Revolver。”

  少年停了停。这个声音听起来很轻快,来自于藤木游作则显得格外特别了起来,鸿上了见坐正了一些,听他继续往下说道:“虽然没有找到凶猛龙的耳坠,不过我买到了限量版电子空间量子龙的耳坠。我觉得挺配的,你要不要试试看。”听对方迟迟没有反应,他低咳了一声,“我可以陪你去打耳洞。”

  “藤木游作。”

  ”在。“

  他们之间总是更习惯于用网名来替代彼此的名姓,叫全名的次数更是少之又少。这短短一周来,却是他第二次听见劲敌这么称呼他,这让藤木游作不得不打起了百分之二百的精神。

  年轻的汉诺领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你是故意的吗?”


05

  “所以游作,这就是你三个月前突然向我借钱,又要加班加点做热狗,又要额外去打工的原因吗?”

  限量款的耳坠不过百来副,麻烦在收件地址分散在Den City各个偏门的角落,以及自己和穗村尊家里,草薙翔一拿着寄到自己家的十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站在藤木游作家中的台阶上,有点下不去脚。

  “嗯。”

  “……”

  他把几百字的吐槽塞进了六个点里:“算了,那这么多你准备怎么处理?”

  “放着。”藤木游作接过他手里的盒子,道了声谢,转头在笔记本上画了几个正字。

  “放着?”草薙翔一说话音调都扭曲了,“网上已经炒到天价了啊!不趁机发一笔横财吗!”

  “嗯……先放着。”高中生摸了摸自己的耳垂,“等半年我再卖出去。”

  这并不是少年惯常的动作,刚刚站在高处还未注意到,青年眯起了眼睛:“游作,你打耳洞了?”

  他点了点头:“啊。”

  “不要经常摸,容易发炎,痒了就喷点酒精。”草薙翔一拿下他揉着耳朵的手,目光落在了一览无余的桌面上。

  “说起来,半年后,就可以戴重一些的耳坠了吧,如果恢复良好的话。”

  他笑了起来,看看少年发红的耳垂,揉乱了他的头发。

  插着卡组的决斗盘边。

  白色的主调下。

  蓝色与红色的龙交相辉映。


-完-


沙雕聊天记录是这样的拿给大家带来笑容

太ZZ了大家千万不要学我我去戴个性千年轮了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