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一场好戏——《采风》&《Tonights》(坑)REPO

 @巽字-香檀功德🐟  呜呜呜我是只蠢鸽子,我写完了!



  诚如标题所见,其实我是来催更的【???】

  我很喜欢这个音乐人paro系列的也仙青,感想是早想好的,但要怎么表达我卡了蛮久。既然都是三角了,那就先理理关系线吧,

  EX也青,合作关系仙青,马仙洪对王也的兴趣在诸葛青那儿藏不住,诸葛青写了首给马仙洪量身定制的歌最后是王也来填的坑。

  忍了几个月没点掉的微信消息小红点,为了给俩人寄信就消了。

  前男友的留言漫不经心,另一位又认真过了头,合着两头都不上心,也是敷衍得可以。

  结果王也拍了明信片晒得坦荡,马仙洪瞥了眼偏不点赞,愣是冷落了邮箱里的明信片几日。

  我本来看《采风(上)》以为暴风中心是也总,看到(下)又觉得大家对教主都挺特别,老青碰上两个仙也是难办,索性依着性子来,最后还是让那两个家伙自己头痛去。真实稳定三角,这是个有头没尾的故事,谁和谁都不太清楚,也没想分得很清楚的样子。三个人之间微妙的暗涌,说是炮友又没那么塑料,说在处对象,怎么也不是这么个处法。感情是真的,又都收着,不好说几分是真心几分是假意,维持着一份恰好的平衡,没有谁是赢家,也不会输掉什么筹码。

  成年人式谈情,自己糊好玻璃纸,半透不透,假装糊涂,乐在其中。

  反正已经不明不白,干脆就坦坦荡荡,想亲就亲了,想做就做了,要去谁家就去谁家,我诸葛青不但来还要带一票狗仔,让你们看着我们恩恩爱爱去蹭他王也的厨房。直白坦荡更让人无从下手,所以马仙洪没必要回答记者的追问,王也也可以笑嘻嘻说“我是诸葛青的债权人”,我们都说了,信不信可不归我们管。

  这样黏糊不清的状态在《Tonight》表现得更加彻底。床上姿势一夜换七样,是垄哥特色床戏了【X】

  我说我喜欢这个故事,就是喜欢这样微妙平衡的状态,很原著。

  万事随心,温温吞吞,小算盘打得啪啦啦响又不会真去做些什么、还老被自己的心软拐跑的小少爷王也;野心勃勃却单纯得天真,坦荡而纯粹,怀有赤子之心的革新者马仙洪;才华出众矜傲得体,却又总离TOP的位置差了那么三分,不甘弱势而显得刺人的凡人天才诸葛青。

  欣赏,牵制,咄咄逼人,又留有余地。都是心高气傲之人,最通透的那个心思最复杂,最贪心的那个心思最透明,最复杂的心里也最贪心。他们都太了解对方,也因此懂得分寸,这三个人随便换掉谁都不会那么稳定,

  我挺想看看这个故事最后三人会走到哪一步,但停在这里也蛮好,这是人围成的局,当事人要不想破,就一直是这样稳定又复杂的三角形状态。

  《Tonight》里老王说给老青找根最大的黄瓜,老青索性接了梗说大黄瓜呢,那边老马倒腾洗澡水去了,笑得我要死。

  这场戏离杀青早得很,采风还有得好采的,今晚就只说今晚的事吧。


评论
热度(10)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