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呜呜呜昨天白天外出都没有第一时间看到,现在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写回复了!

拆包裹的时候真的被惊艳到,几年前约定好的明信片终于拿到手上了,切实的幸福感,做得特别好看!这个二乔又帅又俊又色气,拎着的不是耳机根本是我的心,是二乔本乔了!

第一次看到木木的画就很喜欢,色彩很亮,个性鲜明又很干净温柔,三年里断断续续地在lft里保持联系,被鼓励到好多次,虽然很长一段时间在不同的坑里,但一直有被陪伴着的感觉。现在终于勾搭上了【欸】,真的是和画一样清爽明亮的女孩子!

其实我是个毛病很多又懒惰的人,但是木木一直一直都是值得我期待的人呀,我也会努力成为那个值得你期待的人的💗

LightMoon_Amumu:

新年快乐鸭!
给 @打牌妖客 太太的二乔
这个账号注册有多久就和她认识多久啦〃∀〃妖客太太真的为人很善良,作品立意又很高,感觉是格局很大的人呀~

打了草稿依旧错误一堆的手绘水平过于真实了
好在我还能进步,并且也值得您期待~💗

评论(1)
热度(4)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