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少年人的爱情——《SUN》REPO



喜帖过来拉个仇恨~XD展会过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带着虔诚的心把《SUN》拜读了一遍~我也是能打昊翔tag的人啦!

首先,我必须要强烈谴责一下 @吕泊远 太太!

太太你写的时候没考虑过深夜党的感受吗?!真的,好饿啊!!!(把她拖下去!)

让我回归正经……再艾特上威武的@唐昊太太~ 

真的好喜欢这本本子!

纸质就不说了prprprpr,排版清爽大气,看起来真的非常舒服~

然后翻开正文,一上来就被翔翔的“不是手癌”萌得一脸血!

还记得最开始入昊翔坑就是看了唐队的《你喜欢不如我喜欢》,那本本子没买到的心酸我就不说了……从那时开始,不但萌上了唐队(好像哪里不对……还有我不是故意丢下翔翔的,我一直很萌他!=w=),还喜欢上了这样的爱情模式。

啊,这是少年人的爱情啊~

《SUN》这个题目取的真好~十八九岁的少年,本来就该像太阳一样张扬夺目,灿烂无匹~而且还正好中了孙先生的姓~

唐昊和孙翔,一个不高兴,一个没头脑,都在最最意气的年纪,开始一段最最率真的感情。

这两个家伙,不知道掩饰,又别扭得不行,能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吵起来,又能为一个小小的举动怦然心动。

说真的,可爱放在他们两个身上,实在太有违和感了。可这样单纯简单的相处模式,我只想说,真是的,你们两个可爱死了!

《唐大厨》里使坏加辣又偷学淮扬菜的唐昊,《孙先生》里自恋别扭又率直坦诚的孙翔。

我觉得男孩子吧,大多都会有那么一段岁月~暗恋的时候想方设法在喜欢的人面前刷存在感,一句“我喜欢你”却要七拐八绕转好几弯子才能转到这个意思上;等到捅破窗户纸了,又要自以为很低调其实相当高调地开始秀恩爱,好像全世界都及不上你们幸福~

傻,忒傻;甜,也真甜。

就像这两个家伙一样~

两篇文的最后,他们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走上人生巅峰。《唐大厨》的捧花和《孙先生》的戒指,真是,明明想笑,鼻头却在发酸。

真好啊,用最后的仪式,为少年时期的爱情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然后捏?

然后就是已婚人士的爱情故事啦~(什么鬼!)


能在七夕零点写完结局,真是太幸福了~

所以两位太太……

淡圈真的好吗?回来啊!继续我们昊翔的爱情故事!【尔康手】(你够了!!!)

评论(32)
热度(14)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