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我觉得我有必要挂一挂!

今天刚刚搞定学校的海报,查完了寝,某些人突然冒上来催更对我进行精神污染……好吧我承认我很心虚,不是这不是重点!为了我纯净的精神世界我必须要来挂一挂!不艾特了,自己对号入座吧!(话说你根本不知道她的LOF号吧!!!)














最后的最后小小声说一句……

明天更新……(你敢大声点吗!!!)

评论(9)
热度(3)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