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妹子们!我是来汇报进度的!!ヽ(;▽;)ノ
 @叶燃。 给《兄弟》画的插图,我来替她发一下,是不是美美哒!【prprprpr】
我知道我的动作太慢了,修文还有一半,番外三还在进行中……通贩的时间预计要延迟到三月中旬,真的对不起!【土下座】
插图还有一张,就当做是买本惊喜了~
这个又怂又二的写手……谢谢大家耐心的等待!QUQ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