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从前有个故事叫击鼓传文【。

我居然错过了四月最后一更!【滚!!!】
不行我真是笑死了……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hhhhhhhh!窝们果然是一群合格的脑洞手!【自己走】

又看了一遍再补一个,莫橙居然一个人都没重23333333~好十一,西兰花和挖坑不填的贡献大家会记得的!【喂!】

清炖鹧鸪斑🐦:

不说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去笑一会

  
 

1.雀@Lo主

方士谦退役比方锐早上好几年,搬到了N市搭了窝。方锐正值当打,没能时时陪在家,有时候一忙起来就算就在同城也好些天回不了一趟家,有一次回去的时候在楼下撞见了一只小野猫扒着他的裤腿不肯放,见小家伙长得还挺机灵,就干脆抱了回家。

  

这小家伙原本骨瘦如柴,一身毛乱糟糟的,没想到打理干净喂胖点儿了还长得挺漂亮的,方士谦养着养着喜欢得不得了,天天不是抱着就是逗着,猫粮猫砂越卖越贵——拿他的话说,反正他俩又不缺那几个钱。

方锐倒是无所谓,看他高兴也就由他去了。只是这家伙能玩能闹的同时还能吃能睡,被方士谦好吃好喝地供着,身形没几个月就大了一圈,养着还不到一年就吃了泡打粉似的胖成了一坨,加上一身长毛,往地板上一躺,远看还以为是块地毯。

又有一天方锐回家的时候,方士谦在沙发上睡着了,裹着张薄被,手里还抓着他的平板电脑。那是个傍晚,他估摸着方士谦大概是煲下了汤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到家不好做菜,窝在沙发上戳平板等他时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这个场景何其熟悉。

方锐悄悄脱了鞋,凑到沙发边上悄悄地看着方士谦的睡颜,没有把人叫醒。

正当他难得地文艺了一把,感慨着历经风风雨雨终究有岁月静好,想到情动处想凑上去给还在睡着的人一个轻轻的吻时,胖成了墩儿还要挑战极限睡在沙发背上的猫,滚了下来。

猫砸在了方士谦的肚子上。

方士谦醒了。

方士谦弹了起来。

方士谦的脑门磕到了方锐的鼻梁上。

  

……有句俗话叫做,帅不过三秒。

  


2.垄鱼 @一夜八荒 

……有句俗话叫做,帅不过三秒。

  

這句話放周澤楷身上自然說不準了,畢竟人光站著不笑不哭不說話也是帥,賣帥賣萌賣可愛也不可恥。

但要放到孫翔身上,咳,嗯,你懂。

那天輪回準備給周孫二人接代言,人還先打聽兩男對貓毛起不起過敏。孫翔好疑惑,問這代言明明是賣電子產品呢為啥偏要配一堆小貓?

產品經理就說呀,這吸塵器機器人,在地上跑來跑去,不但動作輕盈又無聲無息,就跟貓一樣囉。孫翔哦哦哦,周澤楷嗯嗯嗯,這代言就這麼定了。

  

拍攝那天周澤楷負責坐在沙發上戳pad,戳起勁了要不時動動身體換換姿勢,最好腳掌要輪流觸地,以顯示機器人的聰明機智,懂得躲避障礙物。孫翔就負責和貓咪玩,拿個逗貓棒甩來甩去。

孫翔長得人高馬大,脾氣又是出名的不太好,和小貓兜在一塊兒卻是意外地玩出興致來了,這邊蹦那邊滾,小貓跳到他身上,他也不生氣,任小貓從他肚子走到臉上,踩著他的寬肩背玩踏腳。

機器人跑來跑去,孫翔時不時看了眼,就看銀灰色的圓盤物體像UFO一樣在地上游來游去,才想著真好用啊,就看到一隻三花跳上機器人,端端正正坐在上頭。

"欸、周澤楷你看那貓!"

孫翔爬到周澤楷腳邊去拉他褲管叫他看,周澤楷眼神移開pad,看到那三花也笑了。正笑著。機器人就朝他們過來,孫翔正和三花對上眼,三花福至心靈,一跳起來巴在孫翔臉上。孫翔往後倒,撞到周澤楷膝蓋,他一吃痛,手滑,pad敲在孫翔後腦勺,咚地好大一聲。

"……抱歉。"

"下來啊啊啊啊我的臉啊啊!"

  

呼O戰隊的唐X先生表示國家隊集訓時大家看見孫同學臉頰上的左三條右三條絕對不是他幹的。


  

3.妖客 @红烧妖客 

关于莫凡很有猫缘这件事,苏沐橙有一点确定,又不是那么笃定。毕竟那张面瘫脸的主人对着人类都不肯露出一点多余的表情,何况是对猫这种毛茸茸的娇小生物。正常人都很难想象,这么一张脸能得到这种出了名难捉摸的生物的青睐

可是逛街时一路上时不时响起的猫叫声,让苏沐橙有生以来头一次感受到了喵星人对人类的热情礼遇。它们并没有凑上来,只是隔着一段恰到好处的距离看着他们,从她的角度来看,她很难判断这是一种温和的示好还是冷静的审视。

这一切,都发生在她和莫凡出来逛街之后。苏沐橙看着身边沉默寡言的人,手指抚着下巴,若有所思。她丝毫没有掩藏自己好奇的意思,这样直白的目光很快就引起了当事人的注意:“怎么了?”

“很有猫缘嘛。”她弯着眼往街边的某个角落瞥了瞥,“喜欢猫吗?”

莫凡顺着她的目光看去,一只黑猫正蹲在墙角用绿莹莹的眼睛望着他,一人一猫就这样面无表情地对视着,很快黑猫喵了一声,先转头跑走了。他眉头动了动:“还行。”等了等,又加了句,“太吵了。”

这样的皱眉动作轻到几乎微不可察,苏沐橙却发现了,她耸耸肩,轻轻笑了笑:“我倒不觉得它们吵呢。”

“啊,不对。”她勾住了莫凡的胳膊,嘴凑到了他的耳朵旁边,有一些些的不怀好意,“发情期除外。”

经验告诉莫凡同志,他又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被盯上了。联盟第一女神从来都不会掩饰自己小小的恶趣味,所以他毫不怀疑,那个猫粮的商业广告是苏沐橙怂恿陈果去主动接下来的。这个广告的片酬并不算高,陈果本来是打算推掉的,可偶像主动要求接下,她也乐得满足。

“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兴欣队长笑眯眯地对他这样解释着,莫凡只好默不作声地乖乖配合。

对,配合,苏沐橙接下这单广告的唯一要求就是让莫凡参与配合。

兴欣的忍者不喜迎合主流早是众多媒体与商家的共识,在这一点上的冷淡,他倒和他的前队长不遑多让。新赛季莫凡的表现越发出色,渐渐也有了一批属于自己的粉丝,外加“大神杀手”的名号,本来是可以大做文章的,却被他自己放弃了。这次莫凡点头接下,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也让广告公司小小惊喜了一把。联盟女神外加鲜少出镜的忍者高手,最后让广告方把一只布偶敲定为广告的另一位演员。

布偶嘛,温顺,乖巧,喜欢和人亲近,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合适的猫选。

所以广告拍到一半,猫一爪子在莫凡脸上抓出口子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只因为莫凡在导演要求下去抱猫。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我们事先也没有想到会这样!它平时都很乖的!”

说是抓了口子,其实并不深。猫的爪子被修剪过,用力往脸上挠也不过多出两道浅浅的血痕。处理伤口的,准备给他打针的忙成一团,受害者本人倒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对所有的关心慰问和诚挚道歉一概报以三字神句“没关系”。

“你这么不招猫喜欢怎么不直接和我说?”乱成一锅粥里的人们,最心焦的莫过于苏沐橙本人,等休息间里只剩下两个人,她的紧张终于爆发了出来,“我们可以不拍啊!”

“我也没想到。”莫凡紧紧了被苏沐橙握着的手,“它们经常冲我叫。”

苏沐橙哭笑不得:“冲你叫也不一定是喜欢你啊。”现在看来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敌视。

“嗯……”莫凡看了她一眼,“它们会吃我的猫粮。”

“你喂过?”

“几次。”

苏沐橙沉默了一下。

“还真是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莫凡疑惑地看了她一眼:“你在说谁?”

“没有谁。”苏沐橙忽然笑了,在他已经被处理好的伤口上轻轻吻了一下,“反正我喜欢就够了。”

  
  

4.洛奇 @高英杰的魔法帽 

李迅晃进广告摄录棚时,盖才捷正坐在一边等候区的沙发上,听到门口的响动才抬起头来瞟了他一眼。广告中的另一位主角在他的膝盖上蜷成柔软的一团,下巴和耳根被他轻挠着,喉咙里不时响起舒服的呜噜声。

虚空的新晋驱魔师无论从技术还是个性上来说,在新生代的年轻选手们中都是少有的成熟,稳扎稳打的表现虽没能带来过多爆发式的话题性,却也一步一步逐渐积累起了可观的人气,在本地自然也有受到部分广告商的青睐。可十九岁的盖才捷早已不是未成年,完全不需要担当监护人职责的李迅此刻出现在拍摄场地,怎么看都显得多余。

“前辈怎么来了?”虽然是对方主动问话,却依然是平日里没带多少感情起伏的调子,听起来就像是个陈述句。

“呃……来探探班看看你有没闹出什么新八卦,哈哈哈……”条件反射式地说出口又觉得这玩笑开得实在太蠢,李迅干笑了好几声来缓和自己的尴尬。

“八卦……和猫吗?”盖才捷明显地无语了一瞬。他低下头看了看腿上趴着的毛绒绒生物,一人一猫同时转脸,四只无机质的眼睛一齐盯着李迅,“前辈,你八卦的对象范围也太广泛了。”

“好好,就当我想来看看这边的猫还不行吗?”没辙了的李迅索性坦诚相告,“我可是打了赌的,能摸到猫晚上队长请吃羊肉泡馍,小盖帮忙拍下照啊。”说着便凑近过去,伸手就要抱起那猫,没想到猫却受惊般地向后一缩,一爪子就要往李迅脸上招呼。盖才捷眼疾手快地伸手一拦,猫挥出的前爪没够着李迅,倒是落到了他的手臂上。

被自己想当然举动造成的后果吓到,李迅连忙拉过盖才捷的手检查起来。幸好参与拍摄的猫指甲有经过仔细的修剪,抓挠的力度也不大,只划出了几道发白的印痕,连皮都没有破。

“你也看到了,没问题的。”盖才捷补充说明道,“它不会当真攻击我的。”

“也是……没伤着就好。”当事人都这么表示了,李迅松下一口气来,“毕竟猫都很喜欢小盖你嘛。


盖才捷非常有猫缘而李迅恰恰相反,这在虚空战队早已得到了公认。混迹于虚空地盘上的猫大爷们对于选择蓝星人玩伴这一方面,品味相当别致却又离奇地统一:整支战队里它们愿意亲近的成员,排序一二名分别是盖才捷和吴羽策,至于李迅的程度与其说是倒数第一,还不如说是不计入排名。在楼前草地上摇晃着狗尾巴草逗弄猫群的盖才捷已成为虚空俱乐部的一景,而李迅每次想着喂猫而去买的火腿肠,结局却几乎全都是伴着泡面进了自己肚里。有时候好几只猫都黏到了盖才捷腿上来,一见到李迅却是猛然停下后退几步掉头就跑,整组动作连贯流畅一气呵成,难度系数6.8。

虚空除盖才捷外的队员们曾严肃地达成共识,“迅哥儿,别想着让猫亲你了,我们还是来看看舍命一击要怎么整才不是光舍命了击不中吧”,被一句话戳中两个死穴的李迅泪流满面。

而盖才捷对此谨慎地表示“我觉得前辈坚持初衷的态度是可取的”。也就是说行为不可取吗?李迅再次泪流满面。


看起来这个不受欢迎的范围还不仅仅限于虚空的猫,李迅有点儿丧气地想着。为刚才猫差点伤到盖才捷的举动有些心慌,他不敢再靠近那只猫,只得百无聊赖地蹲在一旁,看着猫脑袋在盖才捷怀里亲昵地蹭来蹭去。

“不是说好了这猫训练过的,亲人吗……这下换我请全队吃饭了……”

听到这抱怨的盖才捷冲他不怎么自然地苦笑一下,表示无能为力的抱歉。

“虚空的猫就算了,连它也是只冲着你喵喵喵撒娇,看到我就是毛都要竖起来。”肩膀无力地垂下,李迅面向盖才捷说着,却又像是在喃喃自语,“想要猫不讨厌我就这么难啊……”

盖才捷抱起猫放到脚边,猫儿绕着他的裤管转了一圈又趴下,尾巴轻轻卷着他的脚踝。接着,读不出明显情绪的平稳声调又响了起来。

“前辈,一定得是猫才可以吗?”

“呃?小盖你是说……”

在李迅困惑的目光注视下,有几分迟疑地,盖才捷将左手举起到和自己脸颊平齐的高度,向下弯了弯手指,同时以极低的音量发出了一个音节。

“……喵。”

李迅突然发现,有些不得了的猛料,果然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才好啊。

  


5.烟 @云斛 

霸图最受小动物欢迎的,是很不受大小朋友们欢迎的韩文清;

霸图最不受小动物欢迎的,是很受大小朋友们欢迎的林敬言。

多么不可思议的事实啊!

  

林敬言对此不以为意。他平日总一副挺老好人的样子,骨子里对人倒是总有点距离感,也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好耐心。

对人尚且不算太有耐心,更不要说小动物了。不过不受欢迎也无所谓,正好避免了一些可能会出现的麻烦。

倒是韩文清颇为这项自带天赋技困扰。

受小动物欢迎虽然不是坏事,但是太受欢迎也不好呀。好端端出个门,走不到一公里就有流浪猫喵喵叫着蹭上来讨食儿吃,任凭韩文清脸再黑吓不跑。

简直心塞。


韩文清虽然长得凶,但在霸图粉眼里这都不叫事儿。

长得凶?那是正气凛然好吗!非得跟嘉世叶秋那样整天吊儿郎当嬉皮笑脸没正型的才叫好吗?

早些年韩文清气势还没那么强的时候,Q市的记者朋友们没少在大街小巷拍他的照片。对着脸的大炮筒多了,小韩队长还会脸红,不要太可爱!

而且拍他也容易啊。

张新杰那个人形电脑,脑内自带Q市地图,对各种近路暗道比本地人还熟,甩掉个把记者分分钟的事。

白言飞嘛长得也很有威慑力呀。而且他不爱出门,一出门就架着大黑墨镜,活像黑社会,根本没有人想拍他!

至于王池轩啊季冷啊,那都属于不太好认的,现在的李艺博李指导当年也很低调。

只有韩文清最好找。只要看见附近的猫猫狗狗都抻着脖子想往一处奔,八成就是韩队上街啦。

  

总之林敬言来了以后韩文清如释重负。俱乐部附近小猫小狗小鱼小鸟都少了,连蚊子也不太爱往这边飞。

韩队出门从此多了一样必备物品。

嗯,还是个大件儿。

林敬言。

  


6.Fedo @一粒逗 

关于受欢迎这件事,张新杰大概一直没什么固定的概念,他只是按部就班地收取别人对他的好感,以及好感的具体呈现:类似于口头上的情感表达 、实体化的礼物,或者是食物。

最能博得张新杰好感的通常是食物,各式各样,咸甜酸辣皆不忌。张新杰 对它们的分类大概是:偶尔能吃、经常想吃、每天都能吃到,以及不得不吃这几种分类。所以就分类而言,张新杰对食物的概念已经抛却了普通人类的极限,至少在张佳乐看来,张新杰的所属大概不能以单纯的哺乳类或者灵长类生物来形容,如果可以的话,他觉得这个世界上应该多一种生物划分,大概这种划分里大概有也仅会有一种生物,那种生物的名字就叫做张新杰。

对了,那个生物划分,大概叫做吃货。

总之,这就是张佳乐分析出来的所谓《张新杰的属性分析报告》。所以当 他拿着一瓶山西陈醋向张新杰表白被拒绝之后,他仔细认真地思考了良久,最终还是给淘宝店家点了个差评。

关于这个倒霉的淘宝店家我们还可暂且不提,值得说道的是,张佳乐用的是韩文清的账号。

勇气可嘉。

至于张新杰为什么不能接受山西陈醋,张佳乐后来把这件事归功于某次全 明星周末之后张新杰跟楚云秀讨论的十分之七勺醋的事情不知道通过何种途径被传得家喻户晓之后张新杰最常收到的食物就从巧克力变成了醋这件事上——要知道霸图厨房的醋可都是成箱成箱从张新杰的房间里搬走的——却完全忽略了关于表白的时候手里拿的可以是花是卡是巧克力或者是一块带闹钟功能的电子手表,却怎么都不应该轮到山西陈醋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上,由此可见张佳乐忽略事实以及逃避事实的水平和能力。

再者说了,就算用,也应该有点诚心诚意地弄个木盒来点花瓣再用丝带绑 成一个规整的蝴蝶结,这样张新杰看起来心情没准能开心点。

不过这也是个没准的事。

张新杰的心思虽然不算难猜,可是品味上的独特决定了他还算是个挺难搞定的人。

至少在张佳乐看来是。

虽然他最终还是搞定了。

虽然也不能算是他搞定的。

拿着山西陈醋忧伤而明媚地对着窗外春色发出文艺范叹息的张佳乐,在某片花瓣掉落的瞬间——他坚持这么说——被张新杰拍了一下肩膀,然后拿过了他手里的那瓶陈醋,顺便还给他一个吻。

张佳乐原来一直觉得这是属于日系校园青春偶像剧里才会有的桥段和情节,属于青春期看多了忧伤文学的少男少女们最爱做的事情,可偏偏张新杰做了。

一般人似乎干这种事都会撞到鼻子或者撞到额头或者磕掉眼镜或者出很多 莫名其妙乱七八糟的乱子,可张新杰没有。

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把张佳乐吓得愣在那里就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可偏偏什么都发生了,计划内的,计划外的,计划……跟没计划似的。

张佳乐想啊想,觉得会发生这些事情只能有一个原因。

“因为他是张新杰吧。”

林敬言对此点评,“有病。”

  


7.喵 @一碗安静的河粉 

受欢迎的经历对周泽楷来说大概熟悉得这辈子再也不想更熟悉了,况且对他这样性格的人来说那实际上避之不及。他还在中二病的年纪里抽过烟喝过酒旷过课翘过考,但是即使这样所有人还是认为他是一个好孩子。这让年纪轻轻的周泽楷苦恼过一阵子,剩下的选项里成本低的实在不是太多——他打架水平真的不是很好。直到后来走上电竞的道路,他才有那么一点舒坦下来安心地躲在电子屏幕之后。只可惜,出镜一次之后还没拿到荣耀第一人就先成了联盟第一脸。

所以虽然不是总裁,但是周泽楷也有着类似“你是不是爱的不是我,是我的钱”的困扰——你是不是爱的不是我,是我的脸。

所以最早先他和训练营一个小姑娘有那么点眉来眼去的意思的时候,周泽楷心里小鼓擂得咚咚响。这怎么着也不光是脸了吧,好歹,他是训练营成绩第一的神枪嘛。

结果两个月之后他心就碎了。小姑娘在茶水间和闺蜜唠嗑,声音脆脆的一榔头一榔头把周泽楷一块玻璃心敲成玻璃渣。

“楷楷很帅嘛,带出去超有面子哒,谁说宅男都是丑肥猪。……你在看什么?哦,我也最喜欢战法了!战法一生推!”真是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年轻的周泽楷如是想。

真是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年轻的周泽楷如是想。

“还有十秒!”吴启的声音轻快地在屋子里回荡。江波涛闭着眼睛,暖热暖热的手在周泽楷脸上逡巡,擦过额头,摸过眼角,温柔地从侧脸滑下。

他闭着眼睛,于是周泽楷肆无忌惮地看他,看见他的睫毛在光下微微颤动,嘴角还有若有似无的微笑。

“十!”

“九!”

“八!”

……

周围倒计时的声音铿锵有力。周泽楷不由得有些着急,快猜,快猜我是谁。柔软的指腹擦到嘴角,周泽楷不由自主地抿了抿。那手停了一会儿,往下。周泽楷伸出手让他反复揉捏。

“三!”

“二!”

“一!时间到啦!”吕泊远扶着江波涛退后了两步。

“猜吧猜吧。”

江波涛侧着头稍稍拧眉,露出一副苦恼的样子,所有人屏息静气。周泽楷又抿起嘴角。

猜对我是谁,我才能答应你。

“唔……是小周吧。”吊足了所有人胃口,他慢悠悠地说。

“太没劲啦——只有副队猜得对。”

“好啦好啦,去睡。明天还要早起的嘛。出来玩不要嫌累啊。”江波涛拍拍手。

“哦——”众人应了,作鸟兽散。

“小周,这边。”下午的时候是江波涛领卡放行李,周泽楷没有跟去。现在他眨眨眼睛,站在门口看着房间中央的大床房。这也算是一种告白方式吗。

江波涛站在门里朝他笑。

“小周?不进来吗?”

这算是告白吗,周泽楷想。如果是的话,那我已经答应你了。

他走进去。


  

8.草 @溯之 

五六期的年龄九期的身,零下九度的卡该叫全透明。

也不知道是行事太过低调还是天生缺乏存在感,九赛季开始后,枪系群热热闹闹地聊了整整一个月,还是在周泽楷说了句今年霸图的那个新人怎么不说话后才发现,他们忘了把秦牧云拉进群里了。

于是秦牧云在刚被拉入群还一头雾水时就收到了满满一屏的猛虎跪地式.gif。

进群后秦牧云还是保持着他一贯的低调和沉稳,只是在几个操作视角和施放的讨论中发表过一些见解,连周泽楷有时候还会PO张早上吃的生煎包在群里报社。秦牧云却从来没有出现在任何八卦日常讨论中。

难道又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大家想。

然而美男子并不总是安静的,特别是当他面对另一个美男子时。

是你!是你!怎么是你!

当秦牧云试图给群内的周泽楷私信约战友谊赛时,才发现对方本来就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

备注名:楷妹。

WTF!!!!

滚滚而来的记忆翻起了秦牧云青春期里最深沉的痛。

这似乎是七年前的事儿了,彼时还读着初中秦牧云正钟情于一款FPS游戏,ID云中牧敌,这是当时连载的一部网游文里一个小角色的名字,正好嵌了牧云两个字又足够叼,秦牧云就把它拿来用了。枪口准,放狙稳,秦牧云小小年纪就在网游里闯出了点名头。结果在和队友们初组战队准备在线上赛里狠狠秀一把的当口,被对面阵营里那个腰细腿长ID为kAIZ的女号血虐了一阵,最终折戟于第一轮。

秦牧云,14岁,喜欢姑娘的类型非常单纯,玩游戏牛逼的,越牛逼越好!于是在对方角色性别女实际性别还不明的情况下,心口瞬时跳慢了半拍。

我弄弹壳凭护墙,

伊人甩狙榜楼房。

墙头楼上遥相顾,

一见伊人即断肠。

那时游戏还没开放语音系统,秦牧云在赛后立即发送了好友申请。

对方不紧不慢地点了同意,回复说:“你好。”

这是爱的信号,秦牧云想。

相识后两人在游戏里异常默契,一个走位精准一个操作华丽,一时间成为游戏里的一对黑风双煞,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但多数时候秦牧云还是被对方虐。

毕竟女神就是牛逼。

自然而然地,两人相加了QQ好友。

对方昵称单名一个楷,备注性别男,空间是空白,头像是默认。

爱玩游戏的女生就是不一样,QQ资料都是默认的,秦牧云当时这么想。

那时聊QQ都很单纯,不爆照不约炮只谈人生,两人天南海北什么都聊,主要是秦牧云引话题对方接话。但秦牧云始终不敢把话题往感情方面靠。对方似乎对自己并没有太多别样的感情,有时候就只回复一个淡淡的语气词,外加一个标点符号来注释感情。而在对方没有进一步表示时,秦牧云又怂得什么都不敢说。

但对方应该也不讨厌他,他们在游戏里还是一如既往地大杀四方。

就这么大半年过去,对方在线的时间越来越少,突然连着一个星期对方游戏QQ都不在线。

又过了一个月。对方上线发来一条信息:对不起,我去玩荣耀了,以后有空再一起聊。

秦牧云没回。

他不知道回什么。

然后,对方游戏就再也没有在线过了。

他大约的确是失恋了。

然后他大概是忘记了。

然后过了两年他和荣耀女神也相爱了还是没有想起来他的楷妹。

但今天,

他无论如何都要问个清楚。


  

9.核桃 @汐宫核桃仁 

那是未来的七期双熊还在新区玩泥巴的时代。

在这普通的一天,风和日丽,适合各种相遇。唐昊操纵着他还没满级的德里罗去练级,路过一片小树林时他一晃眼,看到一个大石头后面有只虫。

这虫算不上稀有,实际上也没啥大作用,就能做个药,只是比较少见……但是唐昊脸黑啊!他这还是头回儿见到活的,管它有用没用呢!唐昊激动的一拍脑门,蹲地上就开始刨。

这虫有仨特点:少见、动作快还特能钻,德里罗埋头吭哧吭哧刨半天,爪爪都掉了一个耐久了,还是只能看见虫尾巴,唐昊正心烦,就听到一串急促的脚步声咚咚咚的跑过来,他冒头一瞄看到个飞奔的巨乳猫耳妹子抖啊抖地跑过,后面好像还有人追。

反正跟自己无关,唐昊重新低头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挖……他一爪子还没下去,头顶就猝不及防的就窜出了血花——刚跑过去的妹子居然折回来手起刀落就给他来了一下。低着头的唐昊毫无防备,毕竟他压根没想到会有人跳到石头上砍他后脑勺,反应过来的时候德里罗的脸已经在重剑的冲击力下埋进他刚挖出来的坑里了。

“艹啊!!!”莫名其妙摔了个狗啃x,唐昊气得够呛,当机立断跳出去迎战,也顾不上什么虫了,反正折腾这么一下肯定已经跑了,眼下唯一能做的只有杀人祭虫了,妹子也照样杀!

“菜逼。”妹子是个狂剑,一击得手后敲了两个字,像是不屑与他一战似的扛着剑就走,还回头……白了唐昊一眼,游戏里当然没这么丰富的表情,但是唐昊觉得她肯定是翻了个白眼,于是他彻底愤怒了:“我杀了你!!!”

杀人,那当然不是说说而已。此时的唐昊虽然还算不上大神,但在新区也已是数得着的高手了,因此他根本没觉得杀个妹子会有什么难度,可是你来我往的过了两招后,唐昊发现猫耳妹子不光大胸翘臀白丝长腿十分养眼,黑白色女仆装短短的裙边下的绝对领域也是那么美妙,顺便妹子的身手居然也跟自己不相上下!

是的,身手不相上下。

但是德里罗还、没、满、级。

一个没满级的我,如何干的过一个狂暴的你。

在满眼纷飞的血花与白皙的胸腿之间,德里罗跪了。耗尽最后一丝血之前,他终于看到了女孩子裙下的新世界。

纯白如雪。

“打的不错嘛,但是跟我比还是差远了。”

唐昊放弃了抵抗,视野变的灰白之前,给妹子发出了好友邀请。

横刀。简洁帅气,还不是火星文。

啊。

爱上了。


孙翔成功的和公会战友们汇合,对追杀了他一路的群众进行百人斩。

“乌合之众,也就刚才埋伏在树林的流氓能看。”横刀纯黑的猫耳抖了抖,头顶冒出文字泡。

“刀哥,怎么不用语音?”公会的熟人随口问了一句。

“麦坏了。”孙翔放了个地裂斩,毛茸茸的猫尾甩啊甩。

文字泡破了。

“啵”的一声。

  
  

10.11 @飞棱 

八年前,黄金一代尚未入主联盟,荣耀职业联赛仍是开荒一代的天下,叶秋刚拿到他的第二个冠军,繁花血景闪瞎狗眼,岭南狗王老而不死,微草在联赛里给揍得渣都不剩。

没办法,微草的核心是魔道,而队中高手却是个治疗,纵使方士谦有那个胆子给防风改换武器,扛着斧头上战场,微草的输出统计也高不了几个点。

方士谦委屈啊,他郁闷啊,他恨不得再开个骑士号上去敲打狗头啊。

微草还真有骑士,可不能给他用呢。

  

可怜如方士谦,难得的夏休期也没什么娱乐,第二赛季微草倒是进了季后赛,没打两场,郭明宇同志带着队伍扛着农具出现了,刷刷两下收割人头,一切结束。方士谦心里燃烧着熊熊烈火,奈何无处发泄,刷卡上机,进游戏,得,叶秋又和张佳乐干上了,孙哲平一旁凑热闹,他看了一眼转身就走。

走着走着,场景里突然闪过一团翠绿,一棵西兰花静静生长在巨石背后。

“啥?”

荣耀的布景是非常具有逻辑的,会乱蹦乱跳的不少,但是能笼罩着一层翠绿色光芒的,必然是任务中必须的物品。

防风虽是个满级号,任务倒是没清干净,荣耀乱七八糟的支线任务不成百也上千,没事儿谁这么无聊全做一遍,就为得一点金币几件绿色环保装?

尤其是,方士谦有个不为人所知的特质,脸黑。

凡是大面积搜索材料类的任务,他老人家就没几个能完成的,除了找不到,还是找不到。今天算是赶巧了,跑路跑一半竟然给他撞上一个。

这必须不能放过啊,防风蹲了下来,切换战斗模式,握着十字架开始刨坑,挖西兰花精。

也许是十字架本身的设计不适合刨土,也许是这朵西兰花精皮糙肉厚长得格外坚强,也许是方士谦挖坑的姿势不对,总之,十字架的耐久都掉了,西兰花还没被他连根拔起。

西兰花精看他不再继续刨,张嘴,一口啃在了防风手上。

“嗷!”

霎时间,防风头上多了一个小小的中毒debuff,血和蓝缓缓地掉。

耐心再好都被这颗花儿磨没了。防风丧气跪地,方士谦调整着视角,开始看风景。

这片地图接近中草堂公会的驻地,人流不算密集,防风跪在草丛里看来看去,瞅见不远处有人乒乒乓乓打成一团。

一个魔道学者,黑色的长袍藏不住她玲珑的曲线,娇媚的容颜,更挡不住她头上的猫耳和落在扫帚下的柔软猫尾,她骑着扫帚风驰电掣的冲,走位美如画,身后还跟了一大群喊打喊杀的糙汉子,扛着斧子长剑战矛重炮镰刀紧追不舍。

单挑,即使是柴刀萝莉怒斩哥斯拉方士谦也没兴趣,蹲下身,抬起十字架duang的敲了敲西兰花。

我不犯人,不代表人不犯我,耳机里悠悠传来Biu~的一声,方士谦汗毛倒竖,防风猛然低头……还是给星星射线砸了个正着。

“卧槽!你眼睛长歪了是怎的?没看到我在这挖坑吗!”

魔道调转扫把,贴着地面飞向,咕咚一声栽向了大地,正正好撞在防风的肚子上。

同时,她头顶嗖的冒出了了一个文字泡。

“挖坑不填,什么素质。”

方士谦火了,当治疗不会杀人?防风愤怒的举起十字架哐哐哐敲着魔道的额头,普通攻击的光芒闪个不停,照的魔道的小脸惨白。

  

但是,治疗,确实不是很适合用来杀人。

魔道的黑袍翻飞,挥舞着等人高的大扫帚拍来拍去,迫使守护使者抱头鼠窜,一不留神就得挨上一下子。

单论操作,这漂亮的魔道妹子和他不相上下,奈何人是魔道呢?兼顾近战和中程攻击,攻击有如暴风骤雨,密不透风围着防风一通好打。方士谦不是不想用瞬发技能回血救命,也不是不想开个圣光打回赠一下,问题是他得有那个空啊。

女性魔道不仅胸大挡视角,尾巴更是干扰项,这样的额外装饰在联赛里自是看不见的,好几次方士谦差点把一扫而过的猫尾当成了对方的某种攻击而不得不狼狈逃窜。

一旁的西兰花精不甘寂寞,见防风时不时的凑过来,干脆趁机多啃几口。

“嗷!呜!嗷!”

如此反复,防风的血条终于是给磨干净了,视线变得灰白一片之前,方士谦只来得及干了两件事儿。

1.仰头瞻仰一下魔道女神黑袍下的新世界。

2.挣扎着给她发一条好友邀请。

美艳的魔道头顶有中草堂的会名,如此美人,不勾搭一下怎对得起寂寞如初雪的人生。


魔道骑上他的扫帚,转身飞向中草堂的驻地。防风躺在地上目送身影远去,内心那叫一个激动啊。

邀请接受了!接受了!

  

王杰希摘下了耳机,一旁坐着的妹妹捧着薯片咔嚓咔嚓看着他暴揍治疗,兴奋的不得了。

“打完了?”

“嗯。”

  


11.边泽 @边城有泽 

  

女孩从背后搂住他的脖子。“怎么了?”他摸了摸那一头顺滑的长发。

“我想吃薯片。”

“好,我去拿。”

“我想看实况。”

“好,得空录。”

“我想看你PVP.”

“好,我去打。”

“我想要你正脸照片。”

“你想干什么?”

  

第二赛季刚结束。上赛季的微草被嘉世一通虐打得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这事儿搞得积极进取一心向冠军的方士谦同志心塞了小半个夏休期,好容易打起精神想游览一下荣耀风景,访遍荣耀大地上的大小怪物Boss——

方士谦敲着键盘搓着鼠标顶着耳机苦大仇深地瞪着屏幕,深刻认识到了选择一个好下线地点的重要性:场面鸡飞狗跳,一团乱糟中他瞅见了正兴风作浪的战法和气功……

哦。

为免被殃及池鱼他转身就走。

  

远离了战乱纷扰,防风停下来,四处看起了风景。

嗯,不错,是个适合下线的好地方。方士谦舒舒服服靠到椅背上,满意地想。

鼠标微微一动,视角转了转,一团莹莹的绿色光芒出现在视野。

“什么玩意儿……”

防风提溜着十字架走过去,蹲下来,仔细一看——嗬,一株西兰花!察觉有人接近,西兰花竟一仰花冠,滴溜溜俩圆眼睛好奇地盯着防风看。

卧槽,会动,这是怪啊!方士谦心下一惊,啪一个圣光打下去,没见半点HP值削减,甚至连血条都不见。西兰花挨了打,无辜地眨眨眼,垂着一团绿细细地抖,像在哭。

一股罪恶感油然而生呢。

方士谦顿时想让防风握着十字架跪下求主宽恕。

  

轰。


主好像不怎么想宽恕他。

“那么可爱,亏你下的了手。”聊天框跳出一行字。

方士谦调整视角,看到一个魔道学者,性别女,白白净净的长腿一迈,黑色的大概10cm的高跟鞋戳在防风脸左边,系着粉红蝴蝶结的扫帚拖曳着星尘戳在防风脸右边。妹子长得不错,一双眼睛水灵灵的,只是大小稍微不太对称;眉梢斜飞入鬓,鼻梁挺嘴唇润,身材苗条,体格风骚,胸大腰细屁股翘。方士谦一时兴起,操作着防风手动制造裙下上升气流。

“……嗯,白色蕾丝,不错。”他咕哝。

魔道妹子一听,扬起扫帚就拍下去,与此同时打字道:“凑流氓!”

方士谦赶紧解释:“不是!我……”

我只是看到了系统默认的白色蕾丝多层裙撑并不是白色蕾丝内裤美女住手要不要奶一口冷静一下着急上火脸上会长痘痘的会丑——才说了三个字,防风就被星星射线穿了个透心凉。

接着熔岩烧瓶在他身上炸开。

方士谦怒了,我就随口一个玩笑你连我解释都不听完你就打我还下手这么狠!防风甩了十字架摸出战斧就上,圣光打白光一闪,音效听着就疼。

听着疼而已。魔道女神走位美如画,打法相当诡异,攻势如狂风骤雨劈头而下。方士谦摸不着套路,防风又只是个辅助职业,被女神变化多端的打法调教得一愣一愣。有还手,魔道妹子血条掉的速度也远慢于防风。

疼疼疼疼疼……妈呀女神打得好疼啊……啊……我的肋骨怎么插进肝脏了……我的肠子要流出来了……

逗你玩的。

方士谦满脑子只来得及想:我靠,要死了……

随着一阵天旋地转,场景褪去了颜色,守护天使咚一声栽倒在地,脑袋边,那株萌萌哒西兰花无辜又带着点同情看着他。

  

“精彩!哥,你最厉害了!”女孩围观一场下来,兴奋地抱住他。

“嗯。”王杰希活动活动手指,从妹妹手里拿走了最后一片薯片。


女孩从背后搂住他的脖子。“怎么了?”他摸了摸那一头顺滑的长发。

“我想吃薯片。”

“好,我去拿。”

“我想看实况。”

“好,得空录。”

“我想看你PVP.”

“好,我去打。”

“我想要你正脸照片。”

“你想干什么?”

“我觉得哥哥的长相用来输入我的魔道的脸比较好看。”妹妹捧着薯片,无辜地看着王杰希。

“……好吧,在F盘。”

  


12.离哥 @奈文魔尔 

孙翔很久之后才发现唐昊和他犯冲是老早之前就有过的事。

那时候他刚进越云训练营,训练任务不多,在完成了每天的训练量后热衷于混PVP天梯房,一副谁人比老子最叼的架势。孙翔那会儿玩狂剑玩的是最多的,其次战法剑客等冲脸干的职业都是他的爱。

他知道自己出道就是个时间问题,打起路人来愈发的凶悍,愈发的狂气也愈发傲气。自个儿的狂剑号横刀,一时竟爬上了天梯第一。小战队也有小战队的好处,自由啊,于是翔哥开了个X鱼直播间,也权当给越云拉拉赞助。

总直播虐菜,那也没意思。孙翔坐在电脑前,想了想,顺便拿了个战法小号卡,干脆直播上分。

结果这一直播上分,差点让人给怼了。

  

对面是个女流氓。

一看就是精心捏的造型,英气十足的脸,装备搭配口味值得商榷,那一记耳光抽在小战法脸上活像零零年代非主流小太妹痛殴出轨前男友,啪的一声听得孙翔自己都觉着脸一疼。一个不注意失了先手竟让对面抓住机会打了一套combo,又是砖头又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这不能忍!

孙翔那也不是好惹的主,一眼就看出对面的装备劣势判定不足,当下顶着对方一记双月牙强行天击起手,随后连突,配合炫纹把节奏打了回来,随后手速放开了奔驰起来,一堆技能甩的人眼花缭乱,竟是不知何时换了把魔杖打起了疯狗流。

突如其来的爆发显然并没有打蒙对面,女流氓中间也穿插着反击了几下,但终究是战法胜了一筹。

“呦,妹子玩的不错啊。”

对面的流氓没理他,孙翔顿时觉得很没面子,心里来了气,play again。

然而对方转身离开了房间。

这可是直播中啊,注意形象,翔哥深呼吸一口,不就是个妹子,等爹进了职业圈,想要妹子有的是。


“你TM才妹子。”

唐昊一句话没骂出去,只听“啪”一声整栋楼都黑了。

唐昊的脸也一黑,什么宇宙第一狂剑越云金牌主播狂拽酷炫屌炸翔是吧,我记住你的ID了,来电了继续战。

其实他也不过就是帮自家老妹练个号而已,一时兴起就去PK了几场,倒也不是故意玩人妖号。话又说回来——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面子啊!平白无故被人当成妹子还出言调戏,唐昊内心是万分不能忍的。

好在电工今天检修速度max,唐昊迅速进入游戏搜索ID——加为好友——请求PK。

  

孙翔关直播喝了口水活动了下,心里还对那流氓妹子的不理不睬有所在意,正欲退出游戏,就看见弹窗新好友提醒。

他再一瞅呦这不就是那女流氓,啊不对,玩流氓的妹子吗,当下也同意了过去。

唐昊这边摩拳擦掌心想一定要给你丫好看,终于抓住了机会——霸王拳推倒,然后“啪”一嘴巴。

“你TM才妹子!”唐昊这中气十足的一吼,孙翔吓了一愣。不过翔哥的嘲讽技能貌似是点歪了,这一反应过来顿时失望,“原来是人妖啊。”

唐昊更不能忍了,上头之下手中能砸出去的技能无论CD都往外一甩,乱拳还能打死老师傅呢,孙翔因为一愣竟没防住,死于天降AOE。

“你开大号来,我不欺负你。”

唐昊打字嘲讽。

孙翔一听气笑了,哥哥我天梯第一怕你一个不知哪冒出来的小号?表示用不着就拿这小号慢慢磨。唐昊也表示行,我先去上个厕所,来排空膀胱战个痛。网游里就是这样,所谓放学后决战到天明的原因基本都是为了面子。

这俩人的约战持续了好几天,最终以孙翔被越云经理狠训了一通和唐昊手中的女流氓卡被他妹妹拿走而告终。


唐昊当然不知道那个和他杠了好一段时间的小主播就是孙翔,孙翔发现记忆里那人妖流氓就是唐昊还是在很久之后,久到俩人关系已经好到了能互换钱包的地步。

唐昊的老妹出国,临走时候把账号卡留给了自家哥保留,唐昊顺手就塞进了钱包里。百无聊赖的孙翔抽出了卡来登录,对着那见过一次就难以忘怀的捏脸和装备搭配笑成了傻逼。

他以为俩人的初遇是在七赛季出道后赛场边的一个擦肩,更早也就是网游里抢boss时候的一个不明AOE,居然没想到还有那么一段神奇的经历,夹在两人中间。

果然一开始看你不爽是有原因的。

  

孙翔掏出了手机,划开七期群。

“一叶之秋:你们知道吗唐日天以前玩人妖号”

  
评论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