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全职/推文】双叶亲情/清水向同人文整理

昨天求亲情粮求到我心都碎了……作为一只把双叶和叶秋tag翻到底的妖(不要问我为何不翻叶修tag,翻完的你是神_(:з」∠)_),这粮食有多短缺我懂,萌亲情的妹子我都懂!!没想到求文都如此坎坷,我的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创伤……【泪流满面】

别掐架了,观众旁友们,来吃点双叶亲情安利好不好!来跟我一起喊:好——【你麻利点赶紧走!】我自己的……太耻了就不放进来了,有兴趣的大家自己戳进来看吧~

*只收录完结文;

*推荐的几篇会加粗标注(纯主观推荐),文章按时间排序,无好坏排名

*整理分成正文篇和段子篇(短且剧情弱或未完结单元短剧),两篇都分成亲情、清水(无拥抱以上)、双叶三个区,因为有些文并未具体标注是不是CP可当亲情看也没问题(双叶很多亲情向同用双叶tag)、或是有单箭头但最后还是亲情走向的,胡乱分区怕伤害到作者感情,我就统一把它们分到双叶区避免纠纷,大家可以选择性吃粮~


正文篇

A区·亲情向

漫天飞橙

枝繁叶茂:不变的轨迹  回家之后  守候

玩雪

兄长资格认证试炼

STAY TUNED

午后四时三十分

我心遗忘的节奏

时光倒流十二年

九喵

长枝(lo中名为咚——)  

和鸣

堑涯

(无题目)

捻墨扫眉

时光弦指

池袂

故地重游

永无之岛

双生

雨中曲

褐矮星

番茄炒袖

拾光非逝

泠轩

追寻

遥祭昔颜

我最親愛的小點兒

十六木间_

落秋时节

NO TITTLE

老叶家的上下铺

旅行并非全部一帆风顺

守序中立阵营

中秋

午城

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好想吃小龙虾啊

论坛体:有点困扰,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Dimenticato Ruolo

逐梦者

流光瞬息

两个故事,和故事之后

飒子

欢迎来到异空间

星尘烁余晖

庄周梦蝶(死亡梗,慎入)

焚砚

独木林

长安处处马蹄声

稍息,立正,向前走

汐宫核桃仁

不如问问神奇的叶秋吧

陆氏九郎

一、二、三

宇宙颶風

暖冬

丧心病狂/不解释。

祝福

安予殊

远方不及

西伯利亚的热带沙漠

相亲

♢是內褲不是獄酷♦

那個睡我上頭的混帳鄰居。

回憶中的糖葫蘆味。

痴汉:D

两端

阿离

岁岁念君

盛夏星尘

十日谈

Shalef

今年今日

空山独酌

叶家兄弟生日奇幻之旅

一只水母

Twinkle × Twinkle

竹木双空

可以与不可以

且听风吟

阖家团圆

呆毛只卖火柴不卖药

偶遇

无。

关于叶修离家出走的日记

猎人的红裤子

兄弟

换花花

胡不归

鱼飞Fishfly

独白

陌上行

疏星

【常见失踪ing】

温火

君骑白马来

(无题目)

梓山夜枭

我有一个哥哥

璃紫

一半

芫芜荒庭落

秋声

阿裳

暑假记事

_豆沙____

另一个人的生日快乐

 橘央

蛋炒饭


B区·清水向

漫天飞橙(年上)

哥哥

兄弟俩做数学作业

认真你就输了

你不要笑和我偏要笑

STAY TUNED(年上)

家书

二人游

捻墨扫眉

仲夏夜之梦

魏琛

南辕和北辙

环状66号线

伊甸之半 

香草茶(年下)

我知道你的全部

我是一颗梨♪

双份的红烧牛肉味

冷灰(年下)

回家二三事

盛夏星尘

小憩

青栗(年下)

生日贺礼

代号格雷格(年上)

抛物线

 

C区·双叶区

Solos

回忆积木小屋

百病始生

再一次的相见

东西南北(含陶叶)

符吕子

(无题目)

身份交换 

许无梨

砂糖。

新年快乐

愿承載一切之風的橋

我有个葛格他说要离家出走打荣耀

单车

白蔓与莓

Sunny,Sunny.

Niflheim

只隔一日

条形码的黑框框

Little Summer

离家

阿靖梓君

溯年 

站老锁

兄弟那点日常

子擷

泰迪熊X国王游戏X毕业 

永日之境

那些年,我們一起用的戶頭

一丢丢裳裳

混账与笨蛋

陌安最近改名叫剁手

生日快乐

 

段子篇

A区·亲情区

十六木间_

深冬多暖日(未完结)

喋朽_存在即为奇迹

说说我和我哥的那些破事(未完结)

(OェO)

生日贺

樹木數目曙沐

1

本初子午线

歧路

英里

叶秋很想打死他哥哥的十五个瞬间(含叶黄)

舞月

镜像

shiiiiiin

打架也没用啊


B区·清水区

邱叶何处问

1

掉进钱眼儿里的猫

一家人

 

C区·双叶区

能到南边去吗

1

温柔可人君莫笑

1

 

量有点大做得也比较匆忙……本来是想当做兄弟两个生贺来发的,结果那阵子遇到了点意外就没心思搞这个。整理是几个月之前的难免有疏漏,有什么好文欢迎第一时间补充,不在lo上的也可以呀~【这货就是饿了而已】如果有标注情况错误的也欢迎指正~大家一起来吃粮吧~XD


评论(20)
热度(1271)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