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上课的时候脑了个有病的黄周段子脑洞_(:з」∠)_

一个有点小坏卖萌的病病小周~【你走】

还有lft我记住你了……吐槽你让我发,段子就不给我发了是吧!【爆裂的蛋】


黄少:你明天过来要吃什么?XXX吃不吃?离得也不远就在楼下

小周:伐吃

黄少:YYY呢?我记得你没吃过吧

黄少:我跟你说这家的豉汁凤爪特别赞!不吃简直不算来过G市!还是队长给我推荐的,怎么样要不要试试看?

小周:……伐想吃

黄少:……你今天有点不太正常啊……那行吧你自己挑,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

小周:随你

黄少:又要挑又随我周泽楷你什么毛病?要不这样等明天你到了我们抓阄,抓到哪个吃哪个不许耍赖!

小周:伐耍赖

黄少:说人话!!!

小周:[语音]

黄少:……我没生气……行行行都随你,你要怎样就怎样,我真是服了……

小周:伐开心

黄少:你又怎么不开心?!

小周:语音

小周:S市

黄少:……

黄少:行,周泽楷,你狠

黄少:[语音](我,吾……没桑气)

小周:噗!

黄少:笑屁啊笑能说出来已经不错了好吗,你来用我大粤语来说个!我教你啊

黄少:[语音]

小周:伐想学,一道学

黄少:周泽楷我说你事怎么那么多?!行啊,有本事你现在过来教我啊!

小周:教的

小周:开门


评论(4)
热度(16)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