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一个黄喻黄大纲

早上突然想起的万有引力梗的黄喻黄脑洞,给朋友倒的时候不知不觉成了大纲过来发一下XD
天体运动啊……我已经快一年半没看了……BUG肯定有,如果写出来的话会改【当然写出来的几率无限接近于零】,有谁要拿去写也随意,事先事后和我知会一声,记得有些物理的地方重新查一下,我脑洞的时候就大致去看了看公式23333


文州和黄少都在地球航空局当少年预备队员。老魏在星际航空的时候出了意外,黄少要去找他,文州出声阻止,黄少爆了,你个吊车尾自己不行还不让人上了是吧?!魏老大出事了知不知道!
文州淡淡地说,万有引力公式还背得下来吗?
黄少说你特么少讲废话
文州继续说,万有引力的大小和两个物体的质量乘积成正比和距离的平方成反比,你觉得你现在离开这里,有足够的力让你回到地球吗,还是说你打算飘在外面?
黄少不说话了,但是最后还是执意要走,他说你不是说我的质量不够吗,带上你总够了吧。
文州知道他在激将,可这也是个机会, 他在局里一直不被重视,这一次行动顺利可能会改变现有的状况,所以他去了。上面当然是不同意的,但方世镜知道黄少的脾气和他对老魏的感情,纠结了半天还是暗地里帮他们放行,嘱咐他们出了什么事绝对不要冒险,一定要第一时间回来。
搜救过程中,黄少发现文州的体能训练和航空操作虽然不是太行,但远航指挥和数据信息的采集分析能力甚至能和魏琛媲美,慢慢地也就接受了他,为了让他的指挥能够服众,还带头开始叫他队长。
最后他们发现,原来是进行星际穿越时时空折叠出现裂缝,老魏掉进去了。黄少要冒险营救,文州问他,裂缝后面很可能有个早期黑洞导致时空不稳定,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你自己都会被搭进去,你想好了吗?
黄少就说,我不是说了吗,一个人不够再加一个就够了,这飞船又不止我们两个人,为什么会想不好?以前上学的时候课本里学过双星模式,你可别光顾着维持轨道忘记把我拉回来了。
文州还是答应了,跟他说,好。
结果老魏出来了,黄少消失了。裂缝开始松动,贸然去找会非常危险,老魏还在持续昏迷,文州最后做主全员撤离。郑轩开始有点不忿,打算自己去找,被文州坚决制止了,一群人安全返航后老魏被送去治疗,醒了之后没有多说什么,把蓝雨局长的位子让给了方世镜,说等黄小子回来后,局长和副局长就交给他们了。
五年后黄少回来了,浩浩荡荡带着一票舰队。郑轩简直傻了,问他怎么回事。
黄少说裂缝后面确实有黑洞感应,但是信号微弱,当时情况紧急,他把老魏送出去后已经没有足够时间让自己出来了。所以他冒了个险,利用裂缝里扭曲的时空借由黑洞的引力强行进行了单人的星际穿越。而文州在发现情况不对的时候,第一时间把当时最完整的星际图传给了黄少。他运气不错,正好落在了一个开发落后的殖民星球上,最后他靠着自己的实力技术和星际图统领了那个星球的居民,技术成熟后组成舰队浩浩荡荡回来啦。
文州开玩笑问他,局长,这趟星际旅行什么感想。
黄少笑嘻嘻说,没什么,质量足够大,看来我们之间的万有引力刚刚好。
后面的不用我说,大家都懂【。

评论(5)
热度(10)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