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客

ES全员P。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大家一起来玩~

莫凡生贺礼包REPO

嗚嗚嗚 @Bcat 太太的莫莫生賀卡終於到了!會被抽到關伍莫真是運氣好到爆棚! 還有內頁的簽繪,非常感動!哎嘿嘿這個我就私藏了不拍出來了~太太我也最喜歡這張了!一定會好好珍惜的!QUQ


還有之前拍下的莫凡生賀禮包~這次一起REPO啦!

兩個禮包都特別特別棒!收到的時候看見一堆小周邊完全驚呆了……良心得不得了……

童話包的風格非常可愛~漫畫又萌又軟~小紅帽莫莫萌帥萌帥的,其他小周邊根本!不捨得用啊!233333


日常包的莫凡帥得我只想跪下說莫爺我要給你生猴子!【你走!】閉咀拾荒的口罩笑懵了hhhhhh帶著COS了一晚上的毀人不倦【【你就算了吧!】四季書籤和貼紙也是可愛得不得了~可惜本子放在家裡了不在身邊,沒有拍進來TTUTT


每一樣都會好好珍惜~

新一年還要好好愛莫凡!

謝謝太太如此用心的禮物!麼麼噠!ヽ(;▽;)ノ


评论(5)
热度(2)
©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