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全职/伞橙亲情向】盛夏

背不进书要疯了,摸鱼放松一下。
意味不明的段子,以后有空再补完~推首歌~《アヤノの幸福理论》,听完立刻下了番准备补起来~


       今天可真不是个好日子。
       好歹我专程过来看你一回,帮我求个好天气又不会怎么样啦。
       苏沐橙蹲在大理石碑的前面,仰着脸看着照片里少年笑容明朗的模样。搁在肩上的伞像个大大的彩色龟壳,滚来跑去的水珠顺着伞骨滑了下来,挂在她的鬓发上,湿哒哒地把它们编成了一绺一绺的形状。她把头发拨到了耳后,敲打在伞面的雨水在耳边响起绵密的连音,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过这种天气的雨也下不了多久吧。
       天尽头的倒翻的墨色被雨水越染越淡,直至宣纸的颜色被重新刷染出来,有什么透着纸渐渐刺眼,想要在中间硬生生扯出一道缝来。她拍拍膝盖站起,将伞举得靠前了些。
       嗯……我今天来是想和你说。
       毕业了呢。
       虽然毕业证书早就拿到了啦,不过考完高考才算真的结束了吧。
       你说万一我考上了大学怎么办?呵呵,反正考上Q大也不读,不许你骂我,我可是很有规划的!
       出道,融入队伍,最后,最后当然要帮叶修一起拿冠军。
       是不是很有规划?所以不许骂我。
       你不在还是有点底气不足呢……跟我一起回去好不好?
       水汽带来的沉重莫名开始轻飘,淡去了些许燥闷的凉爽再度蒸腾了起来。水凼反射的光线比雨后的日光还要更加刺眼些,她收起了伞,任由浸在一片湖蓝里的光洒了自己满身。蝉鸣声起初只在远处,却在哪个节点上,全世界都只回荡着它们嘹亮的交响。
       沐雨橙风,我一直都带着。
       手指抹去了照片上残留的水迹,融了些阳光,在她手上镀了层明亮的金。
       说好的吧?一个也不能少。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