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全职/秋黄】Fall

前阵子说要写的,有点感觉就来一段。
随缘展不展开吧_(:3」∠)_【废掉的懒妖】


01
       “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叶秋。”
       “一叶之秋的叶秋?”
       “正是。”
       “……靠!”

02
       以上是两人坦明身份后的第一段对话。
       心思却没有那么坦明。
       叶秋笑笑:“我觉得我俩还是挺有缘的。”
       有缘个蛋。黄少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视线跟着落叶一起飘忽,牵动着嘴角的肌肉敷衍地扯了扯。
       “我的姓名跟你的姓是一个意思。”
       “神经病。”
       语气都懒得加重,黄少天转身要走:“玩够了吧?老子现在没空和你扯淡,你替我转告叶修一句,下次抢BOSS别让我看见他们兴欣的人,见一个砍一个!”
       没做挽留,他摸了摸下巴,有些促狭地说:“要不要我现在带你去我哥那儿?还是真人快打比较痛快。”
       “你有毛病啊!”已经迈出的步子一个九十度又折了回去,黄少天整个人都炸成了狮子,龇着牙似乎下一秒就会扑咬上去,“我要打第一个先打的就是你好吗?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这种搭讪方式特别非常极其低级!”
       “没有!”叶秋理直气壮地一口否认,笑着朝他眨巴了一下,“你本人倒是比我哥说的更有意思。”
       因为怒气扬起的眉突然平顺了下去,眼里着起的火也在顷刻间消弭。他面无表情的时候眼角是挑着的,神态较同龄人要锋利很多,许是天生的,也可能是后天性格带来的改变,看起来确是很有几分冷酷妖刀的气场。这一回黄少天什么都没有说,只给了一个眼神,转身迈步,一串动作丝毫没有拖泥带水。
       “……不过脾气可比你说的难搞多了。”
       风吹散的声音只有说者本人才能知晓内容,他耸耸肩,拍掉了落在头上的一片枯叶,拉开车门坐进了驾驶位。

03
  这是他们认识的第六个月。


-tbc?-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