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文字部分补充,方便随时爬墙随时改【?】

因为双叶兄弟关注我的请关注“双叶亲情向”tag,不用特地关注我本人,我很久没写了,不定期会更新一点。

YGO沉迷中,CP产什么主要看亲友吃什么和脑了什么梗,特别没原则,特别混乱,Only赛琪过激不拆不逆。

目前主要产粮:炎组&暗组

V6穗村尊我大儿子,Ai酱我小宝贝,所有人我都爱,他们稍微特别一点点。

热爱伊格尼斯和lost六小孩,今天我为伊格尼斯们哭泣了吗,风小孩能不能拥有姓名?

其余5部不定期产出。

务必看下我的主页和喜欢再选择关不关注!!!就算不关注经常聊天也是愉快的同好,千万不要委屈自己!!!
——————

想起一些补充。

开放一切站内转载,文章与分析类站外转载需得到我的授权;资料整理类站外转载无需通知我,转载时署名即可。

文章与分析类内容不开放QQ空间,朋友圈(包括但不限于此)等私密度较高的封闭型社交圈的转载授权。

创作方面我挺好说话的,提意见、捉虫、觉得我太雷太ooc想交流下或者在某篇文里吃了拆逆cp想和我私聊嗑嗑都可以,我比较混邪,也喜欢贵乱,这方面没什么雷点。但务必不要在我的亲情文/清楚标注无cp的cb文下ky我吃了cp,视情况我甚至会选择拉黑。

有过不愉快的经历,讨厌某个角色别专程告诉我,哪怕我也不喜欢他,除非是来正经跟我讨论角色来的,没兴趣听路人来我地盘倒角色黑泥。

↑以上全部亲友/熟人朋友可以无视,你们可以随便踩我头上,我有护短病喜欢宠妹👌🏻

其他没啥了,是个话唠,欢迎聊天【。】

评论
热度(8)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