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把钢炼03版和09版都补完了,漫画在家里,下次放假再补起来。
看的时候有很多很多感想,看完之后觉得没什么好说的,这是一部自己看了才能真正感受到其中力量的作品,说是感动太浅,说是震撼又太沉重,跟着他们走过了战场,回头再看,啊,他们的人生就这样走过来了啊。
很久没有看这样温暖的作品了,枪与血,破坏与掠夺,歧视与弱小,战争与硝烟,怎么看都是基调沉重的作品,但最后所有人都得到了救赎。比起03版我果然还是更喜欢09版,牛姨给的结局太过幸福,明明有人死去有人离开,可留下的全是希望而非痛苦。
当然03版也很经典,作为原创有不足之处,但不妨碍它的故事讲得很精彩。
刻意虐、暗黑系、致郁向看多了,还是喜欢这样充满力量的作品。
背着苦难笑着向前走吧,人生哪里有那么多一帆风顺的事情,所以靠自己的双手获得幸福才是一件那么励志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6)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