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叶秋,生日快乐

唉……今年在别坑里干活,还是没顾上准备什么。
我知道他有全世界的人替他祝福,也就不差我这一句了吧,所以动情的话只想给一个人。
还剩最后一个小时,生日快乐呀叶秋~
没有人记得也好,拿个“也”把你顺手带上也好,在我心里你就是唯一的,也是最好的。
我相信对于叶修,你也是唯一的、最好的弟弟。
我知道你不会在乎这个时候所有人的焦点都不在你身上,一直如此,你也从未因此介怀过。我知道你是为自己的兄长而自豪和高兴的,不然你有千千万万的理由强行让他离开,而不会在最后,也没有说什么,独自转身离开。
万众瞩目或是无人理睬,你们两个都是不在乎的,我知道,我喜欢你们,叶修叶秋都是一样的。
可就是这样,所以只有今天,只对你一个人,只为你一个人。
生日快乐,叶秋。
明天粽子要吃甜的呀~

评论(2)
热度(25)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