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兄弟》后记和点文~

我真的没想到我真在这一周把这篇文敲完了……(有脸说吗你!!!)

在完结之前,我有很多想和大家说的话,我本来以为自己有很多想说的,等真的写完了,发现自己居然没什么好说的了。

好像每次码完一个长篇都是这样,想说的发现文里全都有~【笑】

结局是听着《荣耀教我的事》码完的,文和歌一点都不搭,可莫名就把这首歌循环到了底。

全职教给了我们很多东西,很多很多,在写这篇文之前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它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力量。这接近十五万篇幅的文,全是荣耀教给我的事,在此之前,我从来都没有如此认真地去想过,家人和家人之间到底是怎样一种感情。

我一直有说,双叶伞修橙亲情向是我的执念,其实我对全职所有人物的执念,只此而已。关注我时间长一点的小天使们一定知道这家伙就是个无节操刷屏党,我唯一没有刷的tag,大概只有叶橙和伞修的CP,双叶CP会推的基本也只有非H的桥段。“亲情”这个词对我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也许是家庭关系,比起爱情,亲情和友情总是更容易勾起我的泪点和萌点~可悲剧的是,全职同人刷到现在,亲情和友情的热度简直堪比冷CP……【蹲坑底哭】

写《兄弟》的初衷一点都不高大上,只是看见太太们总在文里刷着双叶的存在感,每次被萌到一脸血的时候,没……了……当然了……主角又不是双叶……Orz 在一次脑补了老叶回家弟弟的反应后,我的积怨就憋成了脑洞一发不可收拾了……开始我真的只想码个五万字小中篇(啊,大家可以回到开头看看某二妖的声明……)来满足一下自己,没想到写到后来越拖越长越拖越慢,居然还有了这样的篇幅~

说真的,这篇文写得比我想象中累多了,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写过一篇以纯感情线为主线的长篇,每一次叶家人的选择纠结我都要在心里纠结上好几天。本来以为卖卖萌就好,大纲也全都在,没想到真的动笔的时候一点都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因为感情这种东西,是不可预测的,我能给他们安排好剧情,但我没有办法限定他们的感情。糖分太太说得不错,写到后来,我发觉我已经不能控制他们的感情了,我能做的就是给他们铺设好场景,至于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他们自己来决定的。

然后就悲剧地发现……先前早就写好的五千字结尾,用上的尼玛只有两千字好像还不到啊!!!(╯‵□′)╯︵┻━┻

但是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至少他们的心里始终都有着对方,至少老叶终于能在家人的认可下回家了,这样就够了~

家人嘛,不就是这样的吗?再吵再闹再怎么伤心欲绝,可他们永远是你最坚强的依靠~

还说没什么想说的……结果话痨属性爆发又是一堆废话……【土下座】好吧,其实我是不舍得了……

可是故事,总有要结束的时候~最后大概还有三个番外吧~(不要问我出生的时间……【一脸血】)等全部写好修过后会放txt~

我不是个优秀的文手,文里还有很多欠缺和不足,前两章我心塞至今可至今没找出改的好办法……写的时候笑过也哭过,有过思路缠成一团的纠结郁闷也有得到大家鼓励称赞的欢喜感动。到最后,只有一句话:

谢谢你们,虫爹,全职,给我关注点赞写评的包容我缺点的小天使们还有我最最亲爱的家人~

祝你们幸福~(。


2014.12.10凌晨 by 妖


———————————————————————————————

煽情时间结束!!!接下来是欢快的点文时间~

点文……真没啥好说的……我的属性大家应该都摸透了,没有我不能吃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有无CP皆可,全职人物任意~总之就是无限定啦~只有双叶伞修橙亲情向依然不改,不过秋橙CP可以有~还有就是CP向的话……刘皓不写,老冯这样老一辈的不写,全文正面出场不超过十章不写,不是对他们有意见,这个是真的写不来……我不想胡乱来一篇,尽力而为吧~

嗯……其实我希望你们点无CP啊!!!战队个人神马都可以!!!带不带梗都行~

弱弱的说一句……我本来想把点文这事忽悠过去的……(喂!!!)但是!一百粉是@战斗的熊姑娘!!!钢琴方面给了我很多场外援助~所以想了想还是来点个文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不上她,哪个好心的小天使帮我@一下……【哭】

二百粉当时没注意……所以下面的就点楼吧~1,3楼的妹子可以随便点一篇文哟~按人头来算,如果放弃就跳到下一个~=w=

很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写评的妹子们~那么就这样吧~最近好像在流行提问,我也凑个热闹好了~

给我一段我写过的文里的话,我告诉你我为什么写它、写它的时候在想什么、角色当时的心理、这个片段在文中的意义

这个就随便了~想来玩就来玩吧~哪篇文都行~


最后来吼一句——

我终于能无负担地腾出时间干掉书架上的那一排书了!!!!!我终于能去刷那些因为莫名其妙的心虚感没去看的文了!!!!!我终于也能去催更了!!!!!【感动哭】

我们下次见~XD


评论(7)
热度(9)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