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全职/整理】邓复升出场整理

没有想到邓副居然没人给做整理……自己做了一个~

只有名字提到的就不整理进来了,后面有和许斌的对比,提到性格的部分还是列进来了,在此说明一下~之后补充了一下邓副的出道赛季,已转的妹子可以重新转一遍~

稳重踏实的邓副实在是……他普通,他低调,也许有很多人已经把他忘了,但是微草不会忘了他,荣耀也不会。



第0133章 衡量水平

  “复升,你去搞一些账号卡来,要第十区的,25级以上,职业对应我们的队员,候补队员不需要了。”王杰希吩咐着,邓复升是微草俱乐部的副队长,账号角色独活,职业骑士。

  “哦。”邓复升应了一声,起身离开了。


第0134章 组团观光

  当天下午,副队长邓复升拿回了账号卡,基本也都是从中草堂那边拿到的,对应了主力选手们的职业。

  微草俱乐部,算上队长王杰希,一共主力六人,候选五人,共计十一人。这6+5也是目前联盟中各俱乐部普遍采用的人员搭配方式。

———————————————————————————————

  全队十一人浩浩荡荡从四面八方朝着流离之地去了。坐在王杰希旁边的副队长邓复升一边赶路一边凑过身来说道:“就算真是叶秋,我们这么多人一起上会不会有些太夸张了?”

  王杰希扭头看了他一眼,平静地说:“让主力们先去单挑。”

  “车轮?”邓复升说。

  “是组队摆台,我们十一个人,他一个人。”王杰希说。

  邓复升大汗,这有区别吗这。


第0136章 真正的散人

  所谓的擂台战,已有两人落败,败得彻底,败得华丽,败得打击了后来人的信心。

  副队长邓复升偷眼看了一边身边的队长。王杰希神色如常,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是队员们呢?邓复升四下看了一圈,队员们一个个脸上都出现了紧张的神色,

  也有人正在偷眼朝队长这边看来了。邓复升知道,这是害怕被队长点到名,此时的队员们,都没有能单挑战胜君莫笑的信心。


第0137章 围杀

  王杰希点了点头,身后副队长邓复升的骑士和两个神枪手也已经赶到。王杰希早已做好了布置,九人各就各位,一起发起了突袭。

  两名神枪手各取了角色,朝屋里不断地射击。

 邓复升的骑士盾牌掩护,身后跟了几个近战的角色。两个魔道学者却是骑了扫把飞在他们的头顶,这是要以最快的速度悉数冲进土房挤占空间,完全不给君莫笑堵门的机会。

  转眼冲至门前,邓复升的骑士蹲身朝里一滚,让出的空间两个魔道学者几乎是并排飞了进去,看也不看各朝一边撒出了驱散粉,后面几人也是紧追着挤进了土房。结果……

  结果房里根本不见君莫笑的身影,所有人都怔住了,此时只有屋外的两名神枪手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的任务是掩护,此时依然是持枪对准土房门口,君莫笑再冲出时,他们的任务就又变成阻截了。


第0138章 下线遁

  “队长……”副队邓复升在旁边轻叫了一声,微草战队此时的士气可谓是低落到了极点。一帮人这会儿还没发现君莫笑已经是下线遁了,转来转去一通疯找,又哪里找得到了。

  王杰希站起身,看到的队员一怔,都连忙摘掉了耳机,知道队长这是要讲话了。

  “不用找了,那家伙下线了。”王杰希说。

  “什么?”众人大惊,虽然一向信服队长说的话,却还是有人忍不住在游戏里搜了一搜,果不其然,系统提示君莫笑并不在线。

  训练室里已是这一天的不知第多少次鸦雀无声了。

  “下线遁,靠……”

  “不是要让我们团灭吗?怎么跑了?”有人鄙视。

  “这要是比赛,他这等于弃权。”有人从他们习惯的方式下理解下线遁这回事。

  “今天就先到这吧!可以休息了,有兴趣的可以留下来再等等他上线。”王杰希说完,自己却是又坐回了他的位置,拿着他的烈火焰尽守到了那间屋子的门口。

  队长要等!所有人当然都看出来了。

  于是没有人离开,队长向来都是他们的表率,此时虽然说了可以去休息,但是队长都还在,谁又会先一步离去?

  梁方和刘小别二人的角色此时都已经跑了回来,微草全队十一人,开始在这一带散步。

  “队长,要不要埋伏一下?”副队长跑到王杰希的烈火燃尽一边进言。

  “有必要吗?杀死他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我们的目的是利用他来提高队伍的水平。”王杰希说着。

  “呃……”


第0142章 魔术师

  而微草战队这边,像副队长邓复升这样的老队员眼神也变了。

  魔术师!!

  这才是王杰希真正的魔术师打法。


第0337章 全明星赛

  二队这边,五名出战选手则是微草的王杰希和邓复升,霸图的张新杰,虚空的李轩和吴羽策。替补选手,赫然是霸图的韩文清!

  韩文清这样的绝对攻击型选手居然成了替补,这个安排又是让大家意外了一番。不过再一看二队的阵容,大家倒是理解了为什么肖时钦跑去打擂台了。

  二队这边可是有两位战术大师的,有张新杰在,自然可以放肖时钦去擂台。而二队最终留下的团队赛六人,刚好是六家战队的经典双人组合。王杰希和邓复升的一动一静,韩文清和张新杰的一攻一辅,李轩和吴羽策的双鬼搭档。毫无疑问,二队的打法将非常富有变化。


第0338章 知己知彼

  就算再把王杰希蒙进去,还有李轩、邓复升……这些人不是队长就是副队长,哪个不是可以独挡一面的?难不成这喻文州还想把他们所有人的视线死角都找出来?真要那样的话,那他们的走位空间恐怕会被压缩的支离破碎,也根本没法再搞什么战术偷袭了。


第0339章 各有短板

  如果只是这样一个突袭就乱作一团,二队这些人也就枉称是全明星了。黄少天的银光落刃来得突然,但二队选手们的反应一点也都不慢。微草副队长邓复升的骑士独活一步跨出,正对着举盾迎上,用的却是一个骑士技能:盾反。

  盾反拥有的是系统强制性的技能判定。和盾反相撞的攻击,攻击伤害和攻击效果都将按一定的比例反噬到攻击者身上,说的上是一个相当变态的防御技。

  银光落刃虽是从天而落,但遇了盾反,也是肯定无法再落下,受到反弹的冲击,更会被击出一个浮空效果。身经百战的黄少天此时如何不清楚这一点?当即空中一个技能取消,不再银光落刃,改出一记落凤斩,却是掠过独活顺势劈下。

  空中极短的时间里,黄少天做出这么一堆子操作,现场的荣耀观众如何不知这绝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顿时已经掌声一片。

  邓复升再想拿盾反去接落凤斩却已经不可能,如此变个方向变个位置再去,相当于再使一次技能,此时盾反还在冷却中,又哪里用得出第二次?

  但二队的选手又不只是他一人,一边的王杰希的王不留行一身黑色的法师长袍,头顶个大巫师帽,此时朝旁一个小跳,而后挥臂一甩,却是一个暗夜斗篷朝着落凤斩劈下的夜雨声烦卷了去。

  暗夜斗篷也算是个抓取类技能,判定相当强力。此时王杰希敢顶着夜雨声烦的落凤斩使用,自然是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把这一击给破了。

  就在此时枪声一响,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也在连续的射击中冲了出来。超高速的移动过程中,却是枪枪不离王杰希的王不留行。王杰希还要固执地使用这一暗夜斗篷的话,势必会比受到周泽楷的重创。

  当机立断,王杰希取消暗夜斗篷一个后跳,邓复升的独活却也在此时正好和他一个换位。独活的盾牌挡下了周泽楷那边的连射。黄少天这边的落凤斩再未受到阻挠,但是劈出的位置却是已经没了目标,这一击终究还是斩了个空。


第0340章 大神齐爆发

  这乱射刚停,一枪穿云的攻击却没有停。一路疾跑,却是追着鬼刻继续攻了过去。

  那被逼退的三人总算是抽出了身,邓复升的独活横着盾牌冲来,就想拦了一枪穿云的射击。结果就见跑射中的周泽楷突然一记滑铲,直朝着邓复升的独活铲了过来。

  邓复升连忙让独活朝旁一跳,一枪穿云却在铲过他身边时突地停起,起身半转过来就是一记膝撞。

  这一击来得又快又突然,但邓复升的反击也不慢,提盾一抵就朝后退。他没敢仗着有盾就这样死扛,因为他清楚枪手们有一个通用技能踏射,是强制性的抓取倒地类技能,这类技能即便是用上“盾反”也是没法阻止其技能效果的。邓复升推断自己若是太近举盾对方肯定会来踏射,到时还是得退开躲闪,不如干脆现在就退,有机会直接就开始反击了。

  邓复升发觉到了撞在盾上的那一击,退开的一瞬左手盾闪到一边,右手圣剑直接一记十字军制裁。剑光闪过,地面都出现了一道十字的刻印,但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却已经不见。邓复升心头一惊,跟着已经看到地面上那一团闪过的黑影,连忙抬起视角一瞅,几道血花已经飞溅在他的视野当中。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正螺旋般地从他头顶上跳过,手中的双枪又是不住地舞动着,只是这一次,大多的子弹都是倾泻在了他独活的身上。

  乱射,又是乱射,只是这一次乱射是在空中施展,操作起来更加困难,但是这个问题对于周泽楷来说好像不存在一样。更高难度的乱射操作,攻击一个目标,依然是枪枪飙血。

  至于乱射这样的60级大招技能冷却当然不是这么短,但是神枪手有一个叫作双重控制的技能,作用就是重置某一个冷却中的技能,周泽楷显然是使用了双重控制,重置了乱射的冷却。这才能很快地又一个乱射放了出来。

  乱射本是一个范围技能,但在周泽楷的超强操作下几乎是扭成了一个单体输出技,这一乱射放完即便邓复升的骑士是荣耀中防御最强悍的职业,却也十分不好受。更加要命的是,周泽楷的攻击可没就此作罢。那边他原本追击的目标鬼刻他忽然就不去理会了,落地后开始绕着独活转圈,边跑边射。

  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了。

  周泽楷对邓复升居然打出了压倒性的局面。这种情况发生在了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身上,绝不能说是邓复升太差,只能说周泽楷太强,强得已经有此离谱。现场甚至已经有周泽楷的死粉打出了横幅,打出了“荣耀第一高手”的旗号在疯狂地舞动着。以眼下周泽楷这精彩的表现,他确实有点当得起这个名字。二队的四名选手,几乎是被他一个人就打乱了。王杰希、邓复升、张新杰、吴羽策,这可都是响当当的角色,眼下却像是路人甲乙丙丁一样。

———————————————————————————————

  张新杰此时心下已是雪亮。一队的战术意图,还真就是黄少天之前嚷嚷过的,要和他们拉开了打单挑。自阵型被冲散以后,双方就形成了这样的局面。一队那全是暴力攻击手,一打一,当然是二队吃亏。此时李轩的逢山鬼泣已经阵亡,余下的几位一眼扫来,王杰希和黄少天算是打了个不相上下,邓复升则被周泽楷给压制住,相当被动,至于吴羽策,说被动那是自我安慰,以一敌二的他,此时根本就是完全挨揍。

———————————————————————————————

  王杰希和他目前不至于有什么危险,邓复升虽被压制却也还能坚持,但是以二敌一全无招架之力的吴羽策却实在是等不了了,这种全面挨揍的情况下,消灭一个角色就是半分钟不到的事,更何况是二对一。


第0341章 猛虎乱舞

  至此,荣耀联盟中赫赫有名的双鬼组合都已经倒下。目前二队中尚在战斗的只剩三人,王杰希、邓复升、张新杰。

  要说这三人的职业,那还真是网游中经典的以战法牧为代表的铁三角组合。这种组合固然是在PVE的时候更加璀璨,但是在PVP的时候却也是攻防最后均衡的搭配,只是,此时落到了五对三的悲壮局面,就是再神奇的职业组合恐怕也是难现奇迹了。

  但是,职业选手绝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

  一队最大的缺陷就是没有治疗的回复,此时战斗中受了多少伤害,就是多少伤害。

  楚云秀的风城烟雨刚刚硬杀鬼刻,目前是一队五个角色中生命最低的一个,王杰希看到鬼刻阵亡,也无可奈何,此时却是把风城烟雨作为了主要攻击对象。

  楚云秀刚刚过分奢侈,此时大部分法术都还在冷却中,血又残,防又低,这要是单挑,估计不出三十秒就能被王杰希拿下了。但是很可惜,此时她身边还有四个队友,王杰希知道要打她,一队四人如何不知,此时一股脑地冲来救援。一时间,邓复升和张新杰两个都像是被人遗忘了一样。

  王杰希的意识和判断也是极快,一看一队都来维护楚云秀,当机立断,放弃了这个最容易击杀的对象,改把苏沐橙的沐雨橙风作为攻击重点。王不留行骑着扫把空中一折,一个俯冲就直朝着沐雨橙风冲了过去。

  苏沐橙反应也不慢,抬手就是一个瞬发的反坦克炮想把王不留行击落,结果斜里跳出一个身影,竟然是邓复升的骑士独活。他赶不及攻击沐雨橙风打断攻击,却是跳上半空,盾牌一挡,炮火纷飞,硬是替王不留行拦下了这一击。

  邓复升和王杰希那可是战队搭档,对于防御王杰希战斗中的一些漏洞破绽,他是极有心得的。

  独活挡了反坦克炮,身子刚往下一沉,王不留行已经和他擦身而过,半空里从扫把上跳下的同时就是一扫,苏沐橙这次是怎么也闪避不及,被王不留行给挑向了空中。

  刷刷刷刷!

  半空中,就见王不留行的扫把连续挥舞着,划出的痕迹看起来像是连空气都被刷了个干净。王不留行手中的这把扫把自然也不是普通货色,也是大名鼎鼎的一件银武,名字也够嚣张,叫“灭绝星尘”,此时挥打在沐雨橙风身上的说白了就也是普通攻击,但效果却绚烂得像是用了什么技能似的。每挥打一下都像是击碎了星尘一样有闪亮的粉末徐徐地下落着。

  一队的几人哪里会干看着,此时自然是急着扑来救援。周泽楷一边冲来一边已经开枪连射,但邓复升又一次跳起掩护,将他的射击全数挡下,张新杰的石不转也是不离左右,一边回复,一边也放一些神圣之火之类的技能限制一下一队如狼似虎般冲来的四人。


第0342章 暴力的姑娘们

  二队立刻明白了一队的意图,韩文清、张新杰、邓复升一起迎上。韩文清主攻,邓复升从旁掩护,张新杰给予支援。基本可说又是一个铁三角的配合,三人打得张驰有度,一时间倒还真把猛冲的五人给顶住了。


第0396章 胜负手

  “这一阵,微草比较悬。”叶修说。

  “不是吧?你又看出来了?”问的时候不说;现在没问,结果叶修跑来剧透了。

  “王杰希确实需要一个人来帮他分担压力啊!”叶修说。

  “没有吗?邓复升呢?李亦辉呢?”陈果说的两位,都是微草战队被选为全明星的两位选手。

  “你信不信,如果不是在微草的话,这两个人,或许就不会被选为全明星了。”叶修说。

  “你是说……”

  “全明星的选举,依靠的本就不是实力,而是名气,是在粉丝中的号召力。虽然这些也都是需要出色的表现来赢取的,但是,也总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在一个弱队中,更容易看到强悍的个人能力;而在强队中,也可能因为战队出色的成绩掩盖掉本身的不足。”叶修说。

  “你的意思,邓复升和李亦辉都属于后者,因为微草队的冠军光环才被选入全明星?”陈果说。

  “我说这个主要是让人明白,全明星,并不意味着就是联盟中的最高水平。就拿邓复升的职业骑士来说,我觉得三零一队的许斌就比他还要出色一些。”叶修说。


第0761章 有继续,有离开

  结果这一周里发生的事,总算是一直以来都有伏笔,不像前三周一次又一次地那么出人意料了。

  微草战队副队长邓复升,在上赛季结束时合同就已经到期。但在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后,他放弃了和微草战队续约一年的机会,同时也拒绝了来自其他所有战队的邀请,宣布退役。

  邓复升在职业生涯拼博了也有六年之久,不过他不是那种一入联盟就光华夺目的大神选手。邓复升的职业生涯头三年异常漂泊,三年换了三支队伍。不过这些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态和状态,无论在哪支队中,邓复升的表现都是异常勤勉。这终于让他得到了强队的青睐,在职业联盟第六赛季,受邀加入了第五赛季刚刚夺得联盟冠军的微草战队。随后在次年的第七赛季,和微草战队共同获得了他们的第二个总冠军,又连续两年入选了全明星。

  邓复升无疑是一个很幸运的选手。联盟中有多少大人物,为求一冠拼尽一切却一无所获。而他中小战队出身,随后在搭上了微草的冠军车后,顺势就拿到了一个冠军奖杯,不知让多少人阴阳怪气地狂吐酸水。

  邓复升是一个很知足的人。他清楚自己天赋有限,能在微草这样的战队混到一个位置就已经是他的极限了。而他竟然还成了战队的副队长,成了全明星选手,更跟着战队一起拿到了一个冠军。对于那些阴阳怪气的嘲讽,他从来没有生气还击过,只是乐呵呵地接受着运气的说法,从来不提自己的勤勉。

  而现在,邓复升年纪也不小了,他在微草已经获得了一切,在微草需要换血的时候,他选择了让位。面对其他战队的邀请,邓复升也没有什么念想,他已经知足,并不觉得自己继续坚持下去还能获得更多。

  邓复升的退役平平静静。

  因为他本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成绩是招人妒忌,但是除此以外也实在找不到任何可以批评他的地方。至于总说运气好,用微草战队王杰希罕有的讥讽回击来说: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邓复升的退役来得也不突然。一般选手的续约会提前半年甚至一年开始,但邓复升的合约一直没有续签,就是因为他已经表态想思考一下未来。他这个年纪,退役当然是很容易被人想到的一件事。

  而现在,他做出这个决定。微草战队方面率先对此表示了遗憾,当然有关未来的祝福也是不会少的,同时也宣布会在假期间组织一场友谊赛作为邓复升的告别赛,借此感激这位老将为微草几年来做出的贡献。而邓复升之前效力过的中小战队,此时也有站出来讲几句,回忆几句当时邓复升在他们战队里的情景,夸几句邓复升的为人。就连曾经做过对手的人,这种时候也难免说几句好听的。

  离别是伤感的,却又不乏温馨。弥漫着争执硝烟三周之久的荣耀圈,终于因为一位老将的退役而众口一词了一次。

  每年的夏天,各种热闹的转会是一出戏,而这种到时间退役的老将,却也是年年都有上演的。去年的张佳乐退役无疑是最大牌的,而且退得突然,一时间满是争议,全没一般选手退役的伤感和温馨。今次夏天,转会市场风风光光。现在邓复升的退役,总算是给这个夏天增加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这个夏天,可能退役的选手中,邓复升是最大牌的一位了。

  有为了理想继续拼搏的热血,也有到了日子不想再继续的遗憾和伤感。

  邓复升算是离开得很平静的一位,他没有创造什么奇迹,也不是什么传奇,但是却在联盟中留下了他的足迹。告别荣耀的邓复升将开始他的新生活,然而职业圈的理智,不会因为一次惊心动魄的转会而动摇,更不会被一个选手的退役而左右。

  邓复升退役,很快大家想到的都是微草会找什么人来填补邓复升离开后留下的空白。微草这样的战队,随便一个举动那也是足够牵动整个联盟的。

  邓复升之后,最优秀的骑士选手毫无疑问是三零一度战队的选手许斌。甚至在很多人的看法中,许斌是比邓复升还要优势的,只是受制于自身战队的实力。

  许斌是第一人选,但是除此以外还有不少。相比起目前的弹药师职业,圣骑士不知道要繁荣多少。这其实也和职业的性质有一点关系。圣骑士在网游中是MT职业,而MT职业的难度向来就号称是比输出或是治疗这些职业要大的。

  荣耀网游并不全是防御输出加治疗这样的铁三角结构,但MT职业玩起来难度颇大,这一点倒是没什么改变。

  玩圣骑士的玩家,那本身就是对自己的水平有一定信心的,玩不好的,在团队里的生存难度就很大了。这个职业,着实是一个出高手的地方,于是繁衍到职业圈来,圣骑士这个职业的选手素质都特别突出,这也是导致很多人对邓复升特别不服气的原因之一。


第0762章 报复

  “你觉得微草找谁来接替邓复升会比较好?”

  兴欣网吧的诸位又怎么会不关注这些八卦。这天一边挂着游戏一边刷着各方风吹草动的魏琛,无聊询问着叶修的看法。

  “许斌吧!”叶修想也不想地答道,“他也是风格踏实很有耐心的一位选手,这点和邓复升很像,应该很容易适合邓复升在微草的位置。能签下他的话,对微草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第1534章 时代的交替

  此时的微草,很大一部分已经不再是两获冠军的那支微草。被誉为治疗之神的方士谦,平凡但却勤勉可靠的骑士邓复升,都已经相继离开了微草,离开了荣耀。



接下来是我们一如既往的附录时间,各位观众节目马上开始,请勿走开~

附录·邓副出道赛季&论那些年让我们泪流满面的BUG

出道赛季:

第0761章 有继续,有离开

邓复升在职业生涯拼博了也有六年之久,不过他不是那种一入联盟就光华夺目的大神选手。邓复升的职业生涯头三年异常漂泊,三年换了三支队伍。不过这些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态和状态,无论在哪支队中,邓复升的表现都是异常勤勉。这终于让他得到了强队的青睐,在职业联盟第六赛季,受邀加入了第五赛季刚刚夺得联盟冠军的微草战队。随后在次年的第七赛季,和微草战队共同获得了他们的第二个总冠军,又连续两年入选了全明星。

【邓复升是在第八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由此可以推断,他的出道时间,应该是第三赛季,和王杰希、杨聪、张伟是同期生】


BUG时间:

第0336章 全明星二十四2

  先上场的是微草战队,和蓝雨一样拥有三位全明星选手。

  队长王杰希,角色王不留行,职业魔道学者。

  副队长邓复升,角色名字长达五个字,叫水寒风似刀,职业骑士。

  此外是一名职业柔道的选手,李亦辉,角色沾衣乱飞,也是微草冠军队中的台柱选手。


哎,bug就不多说什么了,大家都懂的……前排免费赠送餐巾纸和面巾……【擤鼻涕【你滚!!!】

评论(2)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