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一个刘皓中心」悲剧的诞生(this is not 本名)

对不起那个爆字数爆成本的还有我的锅【背了起来】
写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我会告诉你们剧情我删了一半吗?【闭嘴!】
关爱皓皓,关爱我们,一个为了任性不停爆爆爆的本子,不来一发吗~ヽ(;▽;)ノ

九喵:

是的,我又没忍住做工艺啦!


可以摸着撸的凸印(你走)~


而且又爆字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笑)


本来想直接发无料算了,然而我校和我万年有仇,这么多年一直在隔壁朕却从来没去过CP啊干!朕也想享受发无料问各种奇怪的问题啊——


所以就是这样,一个成本价。谢谢大家爱我。


不过唯一的安慰是现在大料的价格超过邮费了窝可以安心地放通贩了(ntm)来点这里


cp之后发货宝贝们。


|可以顺便带一本新杰中心本的同志们!(这广告也是无耻了……)


放一下封面图。


tag打什么里面就有什么。






评论(9)
热度(30)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