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修真世界/填词】你的晶石分我一半

你的晶石分我一半
——方想《修真世界》填词
原曲:《你的果汁分我一半》
原唱:花儿乐队
填词:妖客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你要给我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云海瀚瀚 忙忙碌碌兜转
我来出产神装 你拿晶石换
钱途漫漫 修者妖魔买单
晶石分我一半 我再拿一半

东浮白手起家天天为财奔忙
你晶石分我一半
金乌城到龟岛敛财花样新翻
你晶石分我一半
各色货物尽有走过路过看看
你晶石分我一半
财乃身外之物哪有小命重要
你晶石分我一半

云海瀚瀚 忙忙碌碌兜转
我来出产神装 你拿晶石换
钱途漫漫 修者妖魔买单
晶石分我一半 我再拿一半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你要给我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莫云神装量产晶石滚滚而来
你晶石分我一半
哪料天環小贼竟敢抢我饭碗
你晶石分我一半
小莫哥的晶石尔等岂堪消受
你晶石分我一半
剥皮僵尸称号不是白白得来
你晶石分我一半

云海瀚瀚 忙忙碌碌兜转
我来出产神装 你拿晶石换
钱途漫漫 修者妖魔买单
晶石分我一半 我再拿一半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你要给我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我要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你要给我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啊

云海瀚瀚 忙忙碌碌兜转
我来出产神装 你拿晶石换
钱途漫漫 修者妖魔买单
晶石分我一半 我再拿一半
云海瀚瀚 忙忙碌碌兜转
我来出产神装 你拿晶石换
钱途漫漫 修者妖魔买单
晶石分我一半 我再拿一半

——————————————————————
大半夜做作业翻到这个,略怀念,这些年私下填过一些乱七八糟的词,最喜欢的却还是高二填的这首修真恶搞同人,虽然简单,意思都在。

放出这首词的时候还艾特过方想,暗搓搓想万一翻牌就算给自己的高考积点好运,不过没缘分的事就是没缘分,也无需强求。《不败战神》看了一半因为高考也没看完,到现在进度还是停在唐少年刚刚进入青阳武馆的章节。可当年追着《卡徒》边笑边哭的心情就算久远依然没有淡忘,和亲友一起对着《修真世界》一边萌着CP一边吐槽方大你的女主终于有大面积出场了可是why感情线还是如此贫乏的场景也历历在目。

说起来那时候还在微博跟着起哄过芳蓝,现在想想,和虫爹比,方想这个烂尾王明显就是个受啊!【你够了!】
有时间,《不败战神》还是会看完的,不管别人把它说的有多烂,但当年的那份心情舍不得就此放下。

一个方想,一个大风,他们的作品几乎见证了我的整个中学时代,怎样都舍不得轻易放下的。

存个档,权作纪念。

评论(1)
热度(21)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