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妖客

YGO沉迷,是个愉快的杂食全员粉,天天拆逆,很雷的。
全职亲情向一生推,总体杂食,毫无洁癖。
聊天无所谓CP和拆逆,但不要在单篇下ky。
以上提醒所有亲友和熟人不在此列。
一个话唠,还是刷屏党,关注前可以先看看我的喜欢【
欢迎一起来玩~

关于那位歧川太太,lofter账号The Ring Means All。
道歉贴评论区拉黑到手断,热度拉不过来了,先这样吧。
关注我的人,如果有知道她抄袭黑历史也看了最新“道歉贴”但依然坚定不移要当她的粉的,麻烦自己取关我一下。
并不想和抄袭者有半点共同的被喜欢的理由,怪恶心的。
为我HY圈难过,当年红透半边天,现在一条抄袭的腿还要紧紧抱成那样,我发自真心地,为其他努力画画创作的太太们难过……
这条不会删的。

评论(2)
热度(6)
©打牌妖客 | Powered by LOFTER